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索尼的机器狗Aibo进行了一场新巡回演出

发布时间:2021-03-09 08:44:02  编辑:  来源:

机器人小狗的最新软件更新使用户可以使用新的巡逻功能,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索尼刚刚为其机器人娱乐狗Aibo推出了第一个主要软件更新。从周一开始,和日本的用户可以访问一项名为Aibo Patrol的新功能。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参与即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的全球性挑战。

Aibo的最新功能将依靠其识别面部的能力。即,它现在具有“感兴趣的人”注册表,可通过My Aibo应用程序访问该注册表,该注册表允许用户输入多达10个姓名和面孔,以供Aibo查找。

此外,Aibo可以使用相机背面的摄像头确定其在您房屋中的位置,并创建房屋的详细地图。它花费在探索区域上的时间越多,地图就越详细-注意诸如家具,门,墙壁和任何其他潜在障碍物之类的东西。

有了地图,Aibo即可在房屋的某些区域巡逻,或在用户预设的指定巡逻路线上进行巡逻。尽管在监视点上放一条机器狗的想法听起来有些吓人,但Aibo的警务风格全是吠叫,无可挑剔。一旦找到需要的人,Aibo就会向其致敬,展示一种崭新的举动。用户还将可以访问Aibo的日常发现和互动报告。

索尼还承诺将改善Aibo的头部动作,姿势和拍照能力,所有这些都将在即将到来的Aibo Snoot挑战赛中发挥作用。挑战的日期尚未确定,但索尼正在要求所有者参与,以帮助该公司收集向Aibo传授新技巧所需的数据。

尽管索尼没有分享有关此挑战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后续的挑战,但我们可以期望Aibo会执行自己的版本的“打challenge”挑战,去年夏天,当来自各地的狗主人将他们围成一圈时,Aibo接管了互联网。让他们的宠物从洞里伸出鼻子(为鼻子说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