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新松机器人小镇项目年内将完成部分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4:42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新松机器人小镇项目年内将完成部分主体建设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新松机器人小镇项目年内将完成部分主体建设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新松机器人在湘潭高新区,续建新松机器人小镇项目。项目于2017年开工,2019年累计完成投资约8亿元,己完成4.2万平米主体建设。2020年己有多家机器人企业已签约入驻,年内将完成部分主体建设。

项目由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湘潭)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机器人联合研究院、大数据中心、工程师学院、基金中心、机器人展示中心、机器人产业研发创新基地、机器人装备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工业4.0工厂等相关配套设施和设备。

新松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作为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新松公司拥有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线及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同行业中的姣姣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