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制造商为什么会需要协作机器人这是什么情况呢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7:52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制造商为什么会需要协作机器人这是什么情况呢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制造商为什么会需要协作机器人这是什么情况呢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般而言,在机器人自动化方面,汽车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Jay Baron表示:“如果没有这种自动化,我们的工厂很久以前就会过时。自动化对于安全,质量和生产率是必不可少的。”

这反映了公司在实施技术以跟上或超越竞争方面所面临的强大压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机器人自动化取得成功,现在是评估库存,评估应用程序并制定明智的业务决策的时候了。没有统一的解决方案,制造流程的自动化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有些过程需要协作机器人,这是一种旨在与人类工人共享工作空间的机器人,但实际上确实更适合于传统工业机器人。

全球协作机器人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1.75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38亿美元。这就是制造商真正需要了解事实之后才能跳入实施协作机器人的原因。

协作机器人

合作机器人一词的初衷是代表无人看管,易于集成的机器人集合,这些机器人通常执行重复性或不安全的任务,而人工则在上游或下游执行更高价值的手动任务。它们非常灵活,能够执行各种不同的任务,并与人类并肩工作,而不是取代它们。

协作机器人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可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因为它们通常具有较少的前期成本,至少乍一看。

机器人行业并不承认协作机器人是一个单独的实体,而是为人类与同一生产车间的机器人进行协作定义了行业安全标准。

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新的机器人实施者可能会假设任何协作机器人都可以自动安全地在人类旁边使用,而实际上这只能通过全面的风险评估来确定。

如果最初没有适当地预测风险,一些工厂经理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他们需要昂贵的围栏。

风险评估的结果是,增加的安全功能可能导致协作机器人的运行速度非常低或多次停止。

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控制的,并且可以在三个或更多轴上进行编程,并且它们可以自动化无人值守的各种过程。

可以为一个全自动生产线集成多个工业机器人,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快速处理不利于人类的应用,从而将操作员从不安全或不干净的环境中移走。

安全技术的改进现在允许将工业机器人用于协作操作,提供协作机器人带来的许多相同好处,并提高速度和准确性。

当然,只有在进行适当的风险评估后才能进行这种协作-但这与选择协作机器人没有什么不同。

几乎任何机器人都可以在适当的安全机制下协同操作。

定义合作

实际上,这是定义人机协作能力的应用程序。

2016年2月,发布了技术标准ISO / TS 15066,以提供在协作应用中使用机器人的安全准则,包括力准则,最大允许机器人功率和速度,而不会歧视某种类型的机器人。

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巨大增长表明,协作机器人可以成为迈向自动化流程的理想的第一步。如果应用程序不需要安全防护,那么初始投资就很低。

但是,随着应用程序的发展,可能很快就需要多个协作机器人来实现可伸缩性,并且额外设备和额外人工的成本可能很快会超过工业机器人的成本,并且您仍然会缺乏速度和无人值守生产的好处。

企业主在做出决定之前必须仔细评估应用程序及其业务未来的需求,并考虑一个重要问题–协作机器人是否适合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