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Kuka推出新系列的SCARA机器人可靠吗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8:0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Kuka推出新系列的SCARA机器人可靠吗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Kuka推出新系列的SCARA机器人可靠吗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Kuka推出了新系列的SCARA机器人。该公司表示,新型KR SCARA关节臂机器人是工业生产的“可靠助手”,在小零件装配,材料处理和检查任务等应用中表现出色。

Kuka称,在6公斤以下的有效载荷类别中,很难找到适合替代Kuka SCARA机器人的产品。

库卡(Kuka)的新型KR SCARA卧式关节臂机器人超紧凑,同时提供“最大的成本效益”方案。

KR SCARA机器人的作用范围为500或700毫米,极短的周期时间仅为0.36或0.38秒,而且价格诱人,是在成本敏感的市场中推动自动化的理想选择。

得益于简化的设计和集成的介质供应,这两种机器人变型都表现出了在许多任务中的能力,例如小零件装配,材料处理和检查。

内部路由的空气,电力和数据介质供应不仅使Kuka SCARA机器人运行可靠,而且还可以针对各种任务进行智能调整。

库卡(Kuka)平台机电产品组合负责人Robert Fodor说:“ KR SCARA是为提高生产效率而量身定制的。这些模型是为快速,轻松地集成外围设备而准备的,可用于各种不同的任务。”

SCARA机器人的高效率使其成为实现自动化的理想选择,即使在成本敏感的市场中也是如此。最低服务要求,高能效和极高可用性的结合确保了较低的总拥有成本。

快速助手具有智能功能,并以KR C5 micro形式与最新一代的控制技术配合使用,可快速可靠地执行任务。

“通过Kuka SCARA,我们提供的整体包装是迄今为止的一种。它轻巧,流线型,同时又快速又强大。而且,它的价格具有吸引力,并且可以很快收回成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