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未来动物园中的野生动物会被机器人给代替吗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8:0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未来动物园中的野生动物会被机器人给代替吗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未来动物园中的野生动物会被机器人给代替吗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群游泳者站在浅水区,在游泳池旁嬉戏,这只海豚看起来像在主题公园表演杂技的海豚,但不为人知的是,这个海洋生物竟然是机器人。

“当我第一次看到海豚时,我认为它是真实的,”一位经过的游客说道。

据外媒报道,这只机器人海豚是由工程公司Edge Innovations设计的,耗资2600万美元,该工程公司在加利福尼亚设有动画和特殊效果部门。

它希望有一天可以在主题公园为人们提供娱乐服务的是好莱坞电影中使用的栩栩如生的动画电子产品,而不是关押野生动物。游泳者仿佛置身于数百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在海洋中与大白鲨机器人、爬行动物机器人一起潜水。

“目前,大约有3000只海豚被囚禁在主题公园内,仅用于体验海豚就可以产生数十亿美元。因此,人们显然有了解海豚的兴趣,” Edge Innovation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alt Conti说。

“因此,我们想利用这种兴趣,并提供不同的方式来让观者爱上海豚。”

欧洲约有20个国家已经禁止或限制马戏团中存在野生动物,孔蒂表示,Animatronics可能会带动公园观众的兴趣。

在Edge的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总部的机器人海豚目前已经成型,它重550磅(250千克),体型长达8英尺半(2.5米),机器人海豚的皮肤由医用级有机硅制成,是与TeachKind合作为学校计划的一项计划,是《动物道德对待人》(PETA)的一部分。

Edge还将好莱坞大片中使用的水生生物命名为“自由威利”、“深蓝海”和“阿纳孔达”。

Edge动画计划的创意总监罗杰·霍尔兹伯格说:“这个飞行员的想法实际上是在水下创建一种“芝麻街”。

“这些角色教会了一代人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受人类不同方面的感受。这就是我们梦project以求的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