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云米集尘扫拖机器人正式开始发布了

发布时间:2021-02-22 16:23:12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云米集尘扫拖机器人正式开始发布了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云米集尘扫拖机器人正式开始发布了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今天,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发布了一款集尘扫拖机器人Alpha1C,再也不用动手换尘盒了。

这款扫拖机器人售价2899元,11月1日0点准时开抢,前50名返500元,到手价2399元。

目前大部分扫地机都躲不开一个问题,那就是垃圾的清洁回收,每隔一段时间,都需要手动取下尘盒进行清理。

那种感觉就如同打包好的垃圾再打开,倒入另一个垃圾桶中,非常反人性。而且稍有操作不当还会弄得到处是灰,造成环境二次污染。

而云米互联网集尘扫拖机器人Alpha1C,搭载了2.0版智能集尘系统。当扫地机完成清洁工作后,便会自动回到集尘座充电,同时将机器上的尘口与集尘座风口进行无缝对接,然后集尘座便会将扫地机中所收集到的垃圾吸入尘袋中。

如此一来,充完电扫地机就能轻装上阵,完全不用动手换尘盒了。

尘袋具备3L大容量,大约可满足一个月的使用周期,而且是一次性的,装满直接丢就可以了。

性能方面,Alpha1C采用日本静音无刷电机,2500Pa大吸力,可吸入钢珠,5200mAh大电量。

智能化方面,支持360°激光建图,智能路径规划,可连接手机APP,设置扫拖禁区,分房间命名,按时扫拖指定房间等等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