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IBM确实希望成为您的多云集成商并且可以赢得胜利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7:43  编辑:  来源:

IBM正在获得成为多云管理器和控制平面的方式。它的射门很好。这就是为什么

IBM大量收购了管理跨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的云部署的公司。

结果是IBM的目标是成为多云的瑞士。借助Red Hat和开放源代码,IBM可以运行您的混合云,并且凭借新收购的资产,它将有大量顾问成为云连接器。

多云是云计算中的一个大趋势,因为企业希望能够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任何提供商。传统的数据中心参与者已经成为多云工作的后卫,甚至超大规模企业也提供了管理竞争对手云的产品。 多云 既是企业的卖点,也是其追求的目标。公司非常了解供应商锁定,并希望抽象化其应用程序,以便可以跨云移动它们。

IBM最近采取的措施包括:

该公司收购了云咨询和托管服务提供商Taos。IBM全球业务服务首席运营官约翰·格兰杰(John Granger)表示,道斯(Taos)有一个平台,允许客户从多个提供商中进行选择。

IBM收购了欧洲云集成商Nordcloud,该公司在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中获得了三重认证。

蓝色巨人收购了Salesforce集成商7Summits。

这些最近的交易是在IBM先前收购Workday和Salesforce咨询公司的同时进行的。同时,IBM正在剥离其托管服务部门,仅专注于混合多云。

最大的问题是IBM是否可以成为云的控制平面。我最初的想法是,IBM很有希望成为该多云管理器。原因如下:

IBM在全球服务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能够实施包括竞争对手在内的多家供应商的技术。IBM具有成为中立服务参与者的历史,随着企业使用多个云,这将获得回报。

红帽的加入为IBM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使用开放源代码系统管理内部数据中心和混合云。企业似乎更愿意允许传统供应商管理超大规模云及其自己的基础架构。

超大规模云提供商不太可能自行整合,因此您需要一个受信任的供应商来参与其中。IBM和埃森哲(Accenture)等参与者一直以来都占据着这个位置。

IBM正在关注技术资金流向。Flexera的最新研究发现,预算要花在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上,而这会损害包括IBM在内的传统企业供应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