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首台重庆造川崎机器人下线这是为什么呢

发布时间:2021-02-07 11:43:16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首台重庆造川崎机器人下线这是为什么呢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首台重庆造川崎机器人下线这是为什么呢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9月27日,由川崎(重庆)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制造的首台六轴机器人正式下线。该机器人是基于川崎在点焊领域的领先技术,不断优化性能后的一款机器人。该机器人的下线,宣告川崎重庆机器人制造基地正式投产。

该机器人名为“重庆制造1号机”,高约2米,具有高速点焊的特征。

川崎重工是日本著名的三大重工企业之一,也是全球五大机器人品牌之一,迄今在中国已设立天津、苏州、昆山三家独资企业,于2015年4月正式落户两江新区,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设并投产机器人本体研发制造基地。

据了解,重庆制造基地为合资企业,是川崎重工为加大重庆合资公司新产品序列、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大布局,也是川崎重工与两江新区签署的第二个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并将其打造为川崎6轴机器人生产线、川崎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应用研发中心、川崎工业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及线体集成全球总部。

项目建成后,6轴机器人生产线年产能将达到6000台以上,预计年产值20亿元。

目前瑞士的ABB,德国的库卡,日本的发那科均已入住重庆,有望成为我国机器人下一个发展新高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