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未来科技公司推出CanguRo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02-01 13:58:55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未来科技公司推出CanguRo机器人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未来科技公司推出CanguRo机器人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全球汽车快讯 据外媒报道,未来机器人科技公司的山中俊治(Shunji Yamanaka)与Takayuki Futura设计了另一款机器人——CanguRo。

两位设计师希望为智能机器人带来陪伴感(sense of companionship)。该团队的灵感源自于人们将马匹作为交通工具的旧时代。在当时,只要主人吹个口哨,马匹就会小跑着奔向主人。

设计师们希望重新找回这种感觉,CanguRo整合的软件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来呼叫该机器人,不论你所处何地,CanguRo都会来找你。此后,CanguRo将成为一辆电动自行车,带您前往想去的地方。CanguRo还能完成您期望AI私人助理所能完成的所有其他支持性任务——在购物时提供协助或联系其他人。

根据客户的要求,CanguRo可将自身从自动驾驶机器人助理转变为自动驾驶三轮个人移动出行车辆,可追随左右,骑乘后的最高车速可达10公里/小时。当将CanguRo用作车辆使用时,您可以选择自行驾驶或机器人自行导航。

CanguRo还能与骑手完成“同倾”(leans with the rider),实现人机整合,其内置的身体声音系统(body-sonic system)可发出类似心跳的脉冲。车速越快,“心跳声”越快。转向有力回馈,可将转弯半径传递到手臂。

CanguRo的操控类似于电影里的机器人。作为忠实的伙伴,在主人购物时会予以陪同并随时提供辅助。有时可被用作通信终端,供主人与朋友及家人聊天。只要手机或平板呼叫,CanguRo就会来到主人身边,即便双方间的距离有点远。凭借scanSLAM——fuRo的SLAM专利技术,实现完全自动化操作。CanguRo是一款对主人永远不离不弃的机器人。

这款机器人还能确保主人的人身安全!当其探查到危险时,会自动制动防止发生碰撞事故,完成自动停车操作。这款友好的急切人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独立的交通出行模式,不论您身处何地,都能找到您,带您去想去的地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