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这些无线游戏耳塞可减少滞后时间但滞后时间不多

发布时间:2021-01-27 18:13:27  编辑:  来源:

来自音频公司EPOS的价格为199美元的GTW 270 Hybrid耳塞是首款真正的用于游戏的无线耳塞,但耳机本身并不是最大的卖点。耳塞随附的USB-C蓝牙接收器具有这种区别。

它比许多耳机随附的标准闪存驱动器大小的USB软件狗小得多。它与aptX低延迟(aptX LL)编解码器一起运行时也更有能力,该编解码器可提供听起来不错的音频,而不会出现明显的延迟。使用接收器,GTW 270 Hybrid尤其适用于快节奏的游戏,在这种游戏中,声音提示至关重要。但实际上,任何标题都很好。

但是,有一个问题:当您通过USB-C接收器收听音频时,麦克风不起作用。(但是,当通过蓝牙与设备配对时,耳塞的内置麦克风可以使用。)

这更多地取决于aptX的技术限制,而不是EPOS的决策。为了优先考虑带宽以提高声音质量和响应能力,当您使用USB-C加密狗进行收听时,只有播放通道处于活动状态。对于某些可能希望能够与游戏机上的朋友进行语音聊天的游戏玩家而言,这是一个潜在的突破。但是值得EPOS承认的是,加密狗和耳机之间的等待时间确实不存在。

这些青铜色的芽设计简单,低调,因此不会过多地刺入您的耳朵。轻巧的硅胶耳塞可帮助您获得良好的密封效果,因此重量不太重,贴合舒适。至于控件,它们只有一个多功能按钮,用于处理暂停和恢复音乐,更改曲目以及接听电话。换句话说,如果没有USB-C加密狗,这些功能就不是那么特别。(EPOS的确制造了无加密狗的169美元版本。)对于一般用途(例如电话或音乐),如果您查看我的同事Chris Welch负担得起的无线耳塞购买指南中的某些选项,则可以通过减少支出获得更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