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Pebble创始人通过通用聊天应用使用iMessage

发布时间:2021-01-27 18:13:27  编辑:  来源:

Beeper是一个新的通用聊天应用程序,它试图将15个不同的聊天平台统一到一个界面中。该应用程序是一个团队的工作,该团队的成员包括前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c Migicovsky,后者在Twitter上宣布了该产品的发布。Beeper的网站指出,该项目以前称为NovaChat,每月订阅费用为10美元。

尽管Beeper集成了诸如WhatsApp,Signal,Telegram,Slack,Twitter,Discord,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等世界上最流行的消息服务,但最有趣的还是对Apple iMessage的支持。iMessage仅在Apple设备上才正式可用,并且用户经常引用它来阻止他们切换到Android。Migicovsky说Beeper应该允许iMessage在Android,Windows和Linux上运行,但是他承认这样做“是在使用一些技巧”。

Beeper网站上的FAQ(常见问题解答)更详细地说明了这种欺骗手段的含义。如果您拥有始终在线的Mac,则可以安装Beeper Mac应用程序充当桥梁,类似于AirMessage使用的方法。但是,如果您无法使用Mac,事情就会变得很疯狂,这时Beeper表示将立即向其每个用户发送“安装了Beeper应用程序的越狱iPhone”以充当桥梁。在这一点上,我们可能应该提到,使用Beeper涉及每月支付10美元的订阅费用,其中可能包括也可能不包括iPhone的费用。

为了防万一您以为Beeper在开玩笑,Migicovsky在后续的推文中说,他目前在办公桌前有50台旧iPhone 4S,可以进行升级以供Beeper使用。

如果解决方法如Beeper所言,那么结果应该是可以在MacOS,Windows,Linux,iOS和Android上运行的通用聊天应用程序,提供统一的收件箱,并能够跨15种服务中的每一种搜索消息。它建立在开源Matrix消息传递协议的基础上(Migicovsky先前将NovaChat与Matrix的关系描述为类似于Gmail与电子邮件的关系),尽管客户端应用本身不是开源的,但将其连接到其他聊天服务的桥梁却是。

标签:Pebbl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