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对开发人员的GitHub这是您的新暗模式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7:15  编辑:  来源:

在黑暗中工作时,使用代码托管服务GitHub的开发人员不再需要白屏。微软拥有的代码工作流服务GitHub终于提供了一种暗模式,以消除在黑暗中进行编码时开发人员的压力。

新的黑暗模式使另一个关键的生产力网站以更深的阴影显示,开发人员知识共享网站Stack Overflow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黑暗主题。

为了展示该功能,GitHub 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的白色界面令人眼花gla乱,被浸入一个黑色的湖中,并逐渐变成了光荣的黑暗。这是一个看似次要的功能,但是如果您要连续观看几个小时的屏幕,那么这一功能很重要。

作为一个开源项目,GitHub的深色主题在“时尚主题”倡议下加入了Wikipedia,Stack Overflow,Quora和Discourse 。在GitHub上,它被 标记为{GitHubDark}。

为了符合Microsoft的可访问性目标,GitHub还计划引入其他模式来帮助色盲人群。

GitHub首席执行官Nat Friedman表示: “在完成深色模式后,我们将为有色盲的人们提供可访问的色彩模式 。

GitHub在本周在线举行的Universe 2020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该功能。该公司还宣布了一项 新的安全评估功能, 以检查依赖项或软件库是否存在漏洞,这些漏洞可能会在开源项目中引入安全问题。

暗模式可在公共Beta版中通过用户设置使用,并且可以将其设置为服从开发人员的计算机系统首选项。

有趣的是,GitHub尚未明确宣布该功能可用于基于Microsoft 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但是,用于GitHub上的暗模式的Stylus扩展在Google Chrome的Chrome网上应用店中可用,这意味着它仍可以安装在Edge上。也可以通过用于Firefox扩展的Stylus,用于Opera的Stylus和用于Safari的Cascadea来获得它。

“无论您是希望屏幕变亮还是想在黑暗模式下感觉像机器人先生一样,这都是您体验GitHub的选择。从您的设置中启用黑暗模式(公开测试版)或将其设置为跟踪您的系统偏好设置,” GitHub的产品高级副总裁Shanku Niyogi 在博客中表示。

GitHub还宣布了GitHub Enterprise Server 3.0的发布候选版本,该版本的GitHub使企业组织中的开发人员可以私下共享和处理代码。

SEE:编程语言:GitHub上Microsoft TypeScript超越C#,PHP和C ++

它将于12月16日发布GitHub Enterprise Server 3.0的候选发布版本。

3.0是关于DevOps的,它通过GitHub Actions和Packages带来了内置的持续集成和开发(CI / CD)自动化功能,这两项功能可帮助开发人员加快工作流程。

GitHub的Enterprise客户也将能够通过代码和秘密扫描来自动化Advanced Security,而以前仅适用于公共代码存储库。

企业版已获得对GitHub的移动支持,以帮助开发人员在需要时在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接管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