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三星将开始销售家用110英寸MicroLED电视

发布时间:2021-03-06 11:13:29  编辑:  来源:

这款110英寸的电视将耗资1.7亿韩元,约合15.6万美元,令人眼花ing乱。三星电子周四表示,它将于明年初开始商业推出面向国内市场的110英寸MicroLED电视。

预购将于12月底开始,官方销售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

这款新电视在韩国的售价将高达1.7亿韩元(约合15.6万美元)。

三星没有宣布其他市场的定价。该公司表示,对这种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的和欧洲等市场也将从第一季度开始提供这种模式。

三星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崔永勋注意到价格昂贵,在一次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液晶电视在推出时也很昂贵。

他强调说,三星处于开始大规模生产MicroLED电视的有利条件,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该技术生产电视并形成生态系统,价格将下降。

三星高管在会议上补充说,他们正在审查小于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何时上市,并表示该公司将在即将到来的CES 2021上分享更多细节 。

三星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示了其家用的MicroLED电视系列,其中还展示了75、88和93英寸电视。

这家韩国科技公司于2018年首次推出了其名为“ The Wall”的MicroLED显示屏。此后,该公司以模块化形式推出了针对企业市场的电视。

MicroLED显示器使用单个微米级的LED模块作为像素。 与OLED极为相似,与传统的LCD电视相比,它们不需要背光并且可以自行发光以提供出色的对比度,色域和视角。与使用有机材料并需要滤色器的OLED相比,MicroLED还不需要滤色器并使用无机材料。

三星声称其MicroLED电视的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甚至超过十年。该公司表示,它们还可以表达100%的DCI和Adobe RGB色域。

该公司表示,这款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的屏占比为99.99%,并且完全没有边框。它具有800万像素,提供4K HDR内容的三星Micro AI处理器以及可将屏幕拆分为最多四个55英寸屏幕以一次查看四个内容源的拆分屏幕功能。它还具有嵌入式声音系统,无需外部扬声器即可提供5.1声道声音。

在明年发布的其他电视上,也参加了会议的执行副总裁Jongsuk Choo确认,该公司明年将发布一款新的MiniLED电视,作为其QLED品牌液晶电视的一部分 。这位高管说,但是,MicroLED TV将被定位为比MiniLED TV更高的产品。

MiniLED电视是与MicroLED完全不同且不那么复杂的技术-它是一种液晶电视,其背光由微米级的LED芯片组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