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最新的Windows10测试版本之一包括承诺的x64Arm仿真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9:48  编辑:  来源:

微软向Dev Channel Insiders发布了两个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本。新的“预发布”版本具有x64 Arm仿真支持,以及许多其他新功能和更新功能。

微软今天(12月10日)提供了两个不同的Windows 10测试版本。预发行分支中有一个Dev Channel版本21277,其中包括承诺的用于Arm的x64应用仿真,以及其他功能。Windows 10的测试版本号为20277,也可从Iron(Fe)分支提供给Dev Channel测试人员使用。

该RS_Prerelease构建21277 -最终有望被指定为“钴”分支-包括微软特色此前被测试,但在十月底去除。其中包括更新的表情符号选择器,重新设计的触摸键盘,语音输入,可识别主题的启动屏幕等。它还提供了上述Arm仿真支持。

当前,Windows on Arm(WoA)本机支持Arm应用程序,包括ARM64版本。但是到目前为止,仿真中仅支持32位Intel(x86)应用程序。缺乏x64仿真限制了可以在WoA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数量,因为只有当开发人员创建本机版本时,只有64位应用程序才可以在Arm on Windows(WoA)设备上使用。但是现在,x64 Arm应用程序也可以在仿真中运行。

今天的Iron版本(20277)包含一些修复程序和一些已知问题。在预发布版本包括了一堆新的和更新的功能,修复和已知问题。

在内部人员急于安装RS_Prerelease分支内部版本20277之前,他们应该阅读详细信息。目前,这些构建是作为“搜索者”的可选更新提供的,这意味着Insiders必须去选择安装它们。一旦他们这样做了,就不能再回到铁了。他们将继续收到RS-Prerelease版本。

那些不想这样做的人可以继续从Iron分支自动获取构建版本,直到Microsoft将“所有内幕人士”转移到Dev Channel到“ RS-Prerelease”构建版本“在假期后的某个时间”。

微软官方仍未公开表示是否会有21H1 Windows 10功能更新以及该更新是否来自Iron分支。字是21H1将是一个非常小的版本(功能方面),如果当它发生在明年春天。该21H2 /钴释放塑造是一个更大,功能更丰富的版本,消息人士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