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现代汽车宣布以美元从软银手中收购波士顿动力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9:48  编辑:  来源:

现代汽车将获得工程和机器人技术集团的控股权。现代汽车公司已经以11亿美元的价格从软银集团手中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公司。

宣布上周五在购买的传闻后,首先开始的圆11月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Euisun春说,他们已经同意收购Boston Dynamics公司80%的控股权,而20%的股份将由软银举行通过其附属公司之一。

没有披露超出波士顿动力公司11亿美元估值的财务条款。

现代汽车表示,这笔交易将“标志着其向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战略转型的又一重大步伐”,并将补充对可持续性,生态车辆,智能工厂(也称为工业4.0)人工智能(AI)的现有投资。 ,以及机器人技术。

成立于1992年的Boston Dynamics致力于开发适合商业应用的先进机器人设计。尤其是,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开发具有高灵活性和移动性的产品来开发适用于危险环境的机器人技术。

这个可能以其Spot机器人而闻名的机器人技术和工程集团-今年已投入商业运营-打算与Pick一起很快进入物流自动化市场,并且适用于仓库的移动机器人也有望在明年上市。

现代汽车表示,波士顿动力公司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其产品组合包含汽车集团感兴趣的“多种关键技术”。特别地,注意到与“感知,导航和智能”有关的技术。

波士顿动力公司所在地(波士顿和硅谷)也是此次收购的一个因素。现代称这些区域为“主要机器人集群区域”,是挖掘机器人领域顶尖人才并“与有能力的合作伙伴合作”的理想之地。

现代汽车表示,两家公司可以“利用彼此在制造,物流,建筑和自动化方面的各自优势”。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商业业务迅速增长,因为我们将第一个可以在为人类移动性设计的工作场所自动化重复性和危险任务的机器人推向市场,”波士顿动力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普拉特(Robert Playter)说道。“我们和现代对移动技术的变革力量抱有共同的看法,并期待共同努力,以加快我们的计划,使世界实现最先进的自动化,并继续为客户解决全球最艰巨的机器人挑战。”

这项交易有望在2021年6月完成,但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