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WatchOS7点2已发布推出的同时增加了有氧运动跟踪功能

发布时间:2021-03-04 11:10:56  编辑:  来源:

订阅锻炼服务推出后,Apple Watch仍通过常规软件更新继续获得重要的健康功能。苹果周一发布了iOS 14.3和WatchOS 7.2,两者都包括对公司新的订阅健身服务Fitness Plus的支持。

这项健身服务是在9月份与新的iPhone 12系列和Apple Watch Series 6一起宣布的。当时,苹果表示,该功能将手表的健身功能与iPhone,iPad或Apple TV结合使用,以流媒体播放由专业培训师主持的视频锻炼。

该服务每月运行9.99美元,每年运行79.99美元,或者以每月29.95美元的价格包含在Apple One Premium订阅捆绑中。除了Fitness Plus,Premier捆绑包还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 Plus,Apple Arcade,2TB iCloud存储和Apple News Plus。

由于锻炼计划利用了Apple Watch,因此Apple还提供了一种供用户检查其有氧运动水平的方法,这是有道理的。

心肺健身会使用您的V02最高水平来确定您在锻炼期间身体消耗的氧气量。在周一更新之前,Apple Watch可以测量V02的水平,但是只能测量平均水平到更高的水平,并且只能在户外散步,跑步或远足时进行。现在,当您全天行走时,Apple Watch将能够测量低心脏健康水平。

最大的区别在于,Apple Watch不再需要进行激烈的锻炼来测量V02 max和您的有氧运动水平。读数较低的用户将收到来自“健康”应用程序的警报,该警报将提供有关提高其健康水平的信息。

就像其他Apple Watch健康功能一样,您需要使用iPhone上的Health应用程序来启用新的有氧运动功能。

标签:WatchOS7点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