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iOS14点3已发布新功能以及如何更新iPhone

发布时间:2021-03-04 11:10:55  编辑:  来源:

iPhone的免费更新现已针对所有兼容设备推出。苹果周一发布了分别针对其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系列产品的软件更新iOS 14.3,iPadOS 14.3和WatchOS 7.2。免费更新添加了一些新功能,性能改进和增强功能。

您可以立即转到“设置” >“ 常规” >“ 软件更新”来安装 更新。

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的所有者将获得一项 新的ProRAW功能 ,该功能使您可以以RAW格式(而不是标准JPG)拍摄照片。当然,通过一些编辑,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最终照片的外观。您需要先启用该功能,然后才能开始使用它。为此,请转到 “设置” >“ 相机” >“ 格式”。

除了新的摄像头功能外,Apple还推出了其订阅锻炼服务Fitness Plus。订户可以使用iPhone,iPad或Apple TV和Apple Watch,按照指导进行锻炼,并通过Apple的“健康和活动”应用跟踪其进度。该服务捆绑在Apple One Premier计划中,该计划每月运行29.95美元,或每月支付9.99美元。

该更新还增加了对苹果新款AirPods Max的支持,AirPods Max是苹果公司上周宣布的价格为550美元的无线耳机。耳机对结构和音质的第一印象一直是正面的,但是对于是否需要高价仍存有疑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