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为什么技术人员需要与Uber相当的产品才能避免技能危机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9:43  编辑:  来源:

尽管经历了十年的激烈讨论,全球技术技能鸿沟并没有消除,但是由于这一,这种鸿沟现在变成了打哈欠的技术鸿沟。

根据IBM最近的一份报告,在未来几年中,全球12个最大经济体中的超过1.2亿工人可能需要接受再培训。但是,只有41%的CEO表示他们掌握了推动业务发展的必要技能。

高管认识到智能自动化的进步将带来多项好处,但他们也意识到,可能有数百万的工人可能需要重新培训或重新技能。

还需要不同的管理方式-鼓励灵活的工作环境,包括自主决策,工作产品迭代,实验,对等教练和灵活的团队结构。但是有多少工人具备交付所需的技能?

在一个严峻的警钟中,世界经济论坛于2020年发起了“重新技能革命”,以说服雇主和教育工作者承担起到2030年为10亿人提供更好的教育,技能和工作的法案。

对于雇主来说,自由职业是一种潜在的解决方案,但是它带有不可预见的问题,需要销售,客户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技能,而这些通常都不是高技能技术人才的强项。

然而,尽管存在这些问题,Upwork在其关于自由职业者市场的年度报告中预测说:“到2027年,自由职业者有望成为劳动力的大部分。”

这种自由职业的趋势正在降低雇主吸引合格的当地内部团队的能力。招聘时间过长,这是一个昂贵的过程,而且营业额非常高。

然而,由于技能差距而遭受重创的科技公司无法承受等待十年才能获得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的负担。总部位于英国的科技初创公司Distributed曾有一个大想法,那就是它可以解决问题:弹性团队。

弹性团队的前提是专注于工作技能而不是工作角色,提供按需可用的自由职业者团队,雇用和保留成本为零,并且由于无限的全球人才库,因此拥有更丰富的技能集。

弹性团队可以消除技术自由职业者在自己独立的职业生涯中面临的许多障碍。

对于技术工作者而言,这种与Uber相当的水平可以帮助避免迫在眉睫的技能鸿沟。

零工经济已成为低技能工人的安全网,但是由于许多高技能工人在休假或失业后被发现,因此没有高技能工人。

借助Elastic Teams,组织可以根据需求扩大和缩小团队活动,并使其团队具有任何编程技能。

分布式首席执行官Callum Anderson说:

“弹性团队为科技公司提供了他们从未梦想过要在本地招聘的顶级开发人员的机会,而商品化但技术精湛的团队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轻松获得。

今年,Distributed非常成功,而许多企业却受到经济不景气的打击,这一事实证明了这种“新常态”正在发生。”

弹性团队是一个绝妙的主意。未来的企业将能够蓬勃发展,而无需跨企业的内部技术开发团队。现在是时候改组长期职员了。

文化和组织能力需要转变,以反映这些新的工作方式,并以新的,相关的技能对员工进行培训和适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