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GoDaddy收购销售点提供商Poynt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9:43  编辑:  来源:

与Square相似,Poynt提供了一套针对小型企业的量身定制的产品,包括POS,付款处理和发票。GoDaddy周二表示,将以3.65亿美元收购Poynt,Poynt是小型企业的销售点(POS)和其他软件的提供商。根据交易条款,GoDaddy将在交易完成时支付3.2亿美元现金,并在三年内支付4,500万美元的递延现金付款。

提供网络托管和域名注册服务的GoDaddy旨在利用Poynt扩展其电子商务和支付功能。

与Square相似,Poynt提供了一套针对小型企业的量身定制的产品,包括POS,付款处理和发票。据该公司称,Poynt的产品已被100,000多家商户所使用,年度总商品量(GMV)超过160亿美元。

GoDaddy表示,通过将Poynt与现有网站,营销和WordPress商业服务相结合,该公司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一个统一的商业平台,将在线和离线购物结合在一起。

GoDaddy首席执行官Aman Bhutani说:“商务对于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投资以建立无缝的直观体验,使小型企业能够在世界各地销售产品。” “ Poynt加快了提供全套商务和支付服务的战略,以解决这一关键的客户需求,并着眼于巨大的可寻址市场机会。我们已经建立了领先的电子商务功能,如今,这些功能使小型企业可以轻松地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商品跨主要市场和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现在我们将帮助他们在任何地方都取得成功。”

此次收购之际,GoDaddy看到了创纪录的新客户净额,并且在其三个核心产品类别(域,托管和状态以及业务应用程序)方面实现了加速。GoDaddy上个月在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今年它增加了超过一百万的客户,这是其有史以来九个月以来最高的增加率。

交易结束后,Poynt首席执行官Osama Bedier将加入GoDaddy领导团队,并领导一个新组建的商务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