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GoDaddy以美元收购支付处理商Poynt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9:43  编辑:  来源:

这家网络托管公司表示,Poynt的技术将使其能够为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商业和支付服务套件”。Poynt首席执行官Bedier将运营一个新成立的商务部门。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网络托管先驱GoDaddy星期二下午说,它将以3.2亿美元现金收购私人持有的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Poynt,以增加其商业产品组合。

Poynt成立于2013年,提供支付处理,包括非接触式店内终端以及在线和电话支付接受技术。

GoDaddy的首席执行官Aman Bhutani表示,此次收购将“加速” GoDaddy的努力,以“提供一套完整的商务和支付服务来满足这一关键的客户需求,并将重点放在巨大的可寻址市场机会上。”

GoDaddy表示,Poynt有超过100,000个商家在使用其软件,这意味着年营业额达160亿美元,即商品总销量。

布塔尼说:“我们已经建立了领先的电子商务功能,如今,这些功能使小型企业可以在主要市场和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上轻松地在其站点上销售产品,现在,我们将帮助它们在任何地方都取得成功。”

该公司表示,Poynt的付款将被整合到GoDaddy的Web托管,营销和Wordpress服务中。

该公司表示,Poynt的首席执行官Osama Bedier将加入GoDaddy团队,并以新成立的商务部负责人的身份向不丹发表报告。

这笔交易将向Poynt额外提供4,500万美元的补偿,前提是要在三年内满足绩效和雇佣条件。

根据FactSet的数据,Poynt在四轮融资中获得了来自Matrix Management和斯坦福大学风险投资部门的1.28亿美元风险投资融资。

这笔交易似乎是GoDaddy努力完善其电子商务产品以与Shopify更具竞争力的一种努力。

GoDaddy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将近2%。Shopify股价小幅下跌至1,07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