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云提供商计算出更绿色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6:38  编辑:  来源:

在云需求猛增并且只会持续增长的时候,微软加入了《气候承诺》,将两家最大的云计算提供商结为联盟。

在过去的几年中,科技行业采取了越来越大的措施,以大小方式减少和改善其对环境的影响。惠普在其墨盒,笔记本电脑外壳和Dragonfly笔记本电脑中使用了回收的海洋塑料。苹果,绿色和平组织曾经愤怒的目标,现在始终不渝地宣称其产品的卓越可回收并誓言使其产品完全由可回收材料在2030年和Tesla,当然,带来的梦想从死电动车回来和启发从品牌一波电动车的老 和新。

但是,在许多方面,大型科技公司可以使绿色环保的最重要产品是他们自己的运营。除了发誓要在2030年之前将其所有产品用再生材料制成,苹果公司还誓言到那时将完全用清洁能源生产其产品。自2007年以来一直宣称碳中和的Google誓言到2030年实现无碳。去年,亚马逊与他人共同创立了“气候承诺”组织(The Climate Pledge),该组织的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其业务的零碳排放量,比《巴黎协定》的目标提前10年。气候承诺现在已经吸引了31个签署者,其中包括百思买,Verizon,Uber,JetBlue,梅赛德斯-奔驰和联合利华等科技界外的家喻户晓的名字。

尽管这些公司遍及和欧洲,但亚马逊只需要查看整个华盛顿湖,即可找到Pledge的最新成员之一:微软。考虑到亚马逊和微软在云计算领域的地位,这一增加尤其值得注意。

根据Canalys在10月份发布的数据,亚马逊和微软合计占全球云基础设施支出的一半左右,因此它们为使数据中心更加环保而采取的措施产生了巨大影响。一系列战略可以改善这种影响,包括将这些中心设在凉爽的气候下(这一战略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要求在当地开展业务的挑战),为它们提供可再生能源,并且,正如亚马逊使用其Graviton Arm所做的那样,创造更多的能源高效的计算单元。

就像2020年的许多事情一样,这种流行病对环境影响和云计算产生了不同寻常的影响。由于出行限制,NIH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出行速度的降低导致空气污染的减少,但由于消毒剂使用量的增加和医疗废物(包括一次性口罩)的使用量增加,也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但是,这种流行病肯定带动了对网络服务的需求,既可以帮助我们在白天进行持续的视频通话和聊天消息流协作,又可以在晚上利用不断发展的流视频和云游戏选项放松身心。

确实,微软在其中拥有更多云经验的领域是运行Xbox Live和Game Pass服务,最近又增加了流媒体游戏。它还与主机游戏机竞争对手索尼(Sony)进行了合作,亚马逊最近通过其Luna服务进入了这一市场。现在,这些服务已准备好进入强大的移动市场,因为诸如Amazon和Nvidia这样的玩家已经通过瞄准移动浏览器找到了解决iOS云游戏服务局限的方法。但是以COVID为燃料的公司只是预览了云服务提供商在未来几年将面临的挑战,因为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和扩展现实等对云计算的新要求猛增了 5G推出增强了渲染功能。

标签:云提供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