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Eftpos将于2021年适应试点QR码支付系统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6:38  编辑:  来源:

QR码是未来两年内借记卡支付公司的五个技术重点领域之一。

Eftpos宣布将与商家合作交付全国QR码支付系统,该系统计划于2021年作为试点首次交付。

Eftpos预计,“几乎所有移动设备都将使用QR码付款,并且由于数据丰富的格式,这将为消费者和商人带来更多好处,同时也为Eftpos会员提供了更低的成本和更深的客户参与度”。

这是公司未来两年将重点关注的五个关键领域之一,这是其数字战略的一部分。其他重点领域将包括扩大其在移动钱包领域的足迹,电子商务,提供数字身份解决方案以及与金融科技公司一起继续其API计划。

Eftpos表示,到2022年,它计划交付一个多合一的数字钱包,它将其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忠诚度和奖励,电子收据,充值和提款功能以及QR码支付系统整合在一起。

“ Eftpos数字产品策略的设计重点是澳大利亚,创造了世界一流的创新技术来与全球竞争者竞争……我们旨在通过与会员,金融科技和零售商合作,使日常付款变得简单,安全,智能且具有成本效益,从而实现这一目标”,Eftpos老板斯蒂芬·本顿(Stephen Benton)说。

8月,Eftpos通过 向银行和零售商推出其数字支付服务,在数字支付领域首次发挥作用 。

在此之前,支付公司与分布式分类帐公司Hedera Hashgraph合作 开发了小额支付概念证明 ,希望可以将其用作每月订阅或付费专区的替代支付。

当时,Eftpos还宣布,它将与澳大利亚邮政合作, 在年底前正式推出之前,试用一种新的数字身份解决方案。

称为connectID的服务充当身份服务提供者与需要身份验证(例如年龄证明,地址详细信息或银行帐户信息)的商人或政府机构之间的代理。

connectID解决方案与邮政的Digital ID一样,旨在 在联邦政府的Trusted Digital Identity Framework(TDIF) 和银行业的TrustID框架内工作。

该试验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与其他20个“澳大利亚著名”品牌进行概念验证之后进行的。

就在上个月,Eftpos签署了一项协议,从澳大利亚 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购买澳大利亚付款应用程序Beem It。

本周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新付款平台(NPPA)与Eftpos和BPAY一起,负责监督通过澳大利亚更新的付款系统进行的所有交易 ,并宣布了合并计划。

国内支付组织小组说,新公司将创建一个“更强大,统一的实体,旨在降低成本,提高创新和效率,并更好地与日益增长的海外跨国支付平台进行竞争”。

合并之后,只要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批准该交易,新实体将拥有一个由来自每个组织的成员组成的单一董事会。Eftpos,BPAY集团和NPPA将保留为不同的业务。

标签:Eftpo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