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VMware远程工作可提高环境多样性和包容性目标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6:38  编辑:  来源: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对于推动工作和协作的新常态可能至关重要。

VMware表示,将为其33,000名员工采用混合工作方法,以推进其环境和多样性目标。

该公司表示,作为其“未来工作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员工将可以选择在办公室远程或两者结合地工作。VMware表示,“未来工作”计划是其“ 2030年议程”的一部分。

虽然其他公司已经宣布了计划,以支持更多的远程工作,但VMware却将气候变化,多样性和包容性与混合工作模型联系在一起。公司已经开始着重于远程工作,首先关注的是降低商业房地产成本和更加多样化的劳动力资源,然后转向其他收益。

对于VMware,启用远程工作人员也是一个很好的案例研究,因为其软件可以实现业务连续性以及所追求的员工模型。该公司指出,它希望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将成为其工作模型的关键技术。

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Rich Lang说:

我们使我们的团队能够选择永久,远程,“灵活”或在VMware办事处附近工作,或在VMware办事处专职工作。员工可以在任何地点工作,以提高生产力并实现个人和职业目标。

“未来工作计划”包括建立一支多元化,参与度高的分布式团队,枢纽和园区进行协作,减少通勤和碳排放,减少与家人在一起的旅行。VMware将使用来自HR,Workplace和IT的资源来构建模型。

Lang说:“更广泛的人才库和灵活的工作机会将使VMware更加多样化,并帮助实现运营净零碳排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