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我的家庭办公室是一艘帆船在公海生活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8:53  编辑:  来源:

一位数字游牧民在码头和船上展示了他的精益装置。

三年前,我坐在我妻子(当时怀有第二个孩子)的对面,向我推销:让我们买一艘帆船,然后上船。当我说“ 推销”时,我确实的意思是“硬销”。有一个Powerpoint演示文稿:Kiddos面带微笑,家庭在绿松石水上疯狂地玩耍,幸福的夫妻跟随魔术时光的景象而幸福。视觉上的措辞令人惊叹。预算电子表格很乐观。

长话短说,我设法说服我爱冒险的妻子暂时离开她的感官。我是从Macondo的船尾机舱写这本书的 ,它是由番茄酱操纵的Pearson 424,它放置在罗德岛州,于1982年发射,是我们的第三所有者。我们被停靠在洛杉矶郊外的玛丽娜·德尔·雷伊(Marina Del Rey),我们在那里生活,工作,并且-为大流行期间的孩子们-做我们学校的一部分。

孩子们很年轻(在撰写本文时分别为2岁和4岁),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家中,那里我们有家的一切舒适(和服务)。在这种情况下,船或多或少是一间漂浮的小房子,可看到凶手的景象,而且周围的居民也各不相同。但是船的建造是为了摆脱尘土,到达新的海岸,我们尽可能经常下船一周。在长期航行中,我们的目光被梦幻般的奇迹所吸引,而工作准备成为这些计划的因素。

经过三年的调整,跌宕起伏和许多笑声,我很高兴地说,我的真棒妻子分享了热情。孩子们大部分仍然不知道在平行生活中他们会拥有更多的空间并因此拥有更多的玩具。

这些写作的目的不是要变得异国情调,而是具有像我们这样的非传统工作空间的讽刺意味在于,我们的布置非常普通。我使用的是一个瘦身,随手可得的工具包,其中包含一些装备,这些装备可能会让大多数高中生roll目结舌。我老化的MacBook Pro和2020 iPhone SE承担了大部分繁重的工作,这对我的新闻工作来说意味着大量的电话和电子邮件以及一些轻松的照片和音频编辑。随身携带一个背包,一个热点和一些便携式电源解决方案,我非常有能力在Macondo的驾驶舱或带有4G信号的露营地工作。

这是使它们全部起作用的一些关键要素。

杰克瑞探索者1000电站

便携式电源随时随地生活在户外。

这是我的设置中的新功能,但我已经知道它将成为改变各种海上探险活动的游戏规则,无论是海上探险还是陆地探险。它还解决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这对于乘船上的孩子而言至关重要。

问题在于,在帆船上使用便携式交流电源极具吸引力。我们经常需要插入一台计算机,但要与减少家用电池的后勤费用保持平衡。频繁的海岸旅行可能会成为野营探险或全天垂吊,并需要工作和娱乐的动力(例如搅拌机和插入式冷却器)。通常,需要动力的水手们用一台小型汽油发电机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本田车似乎是人群中的最爱)。

但是,将汽油存放在装有柴油发动机的船上不是一件方便的事。更加紧迫的是,如果发电机组的排气量被困在甲板下方,则会致命。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没有发电机(而且我们有多个一氧化碳探测器和便携式气体嗅探器,以帮助保护我们的丙烷系统)。

Jackery Explorer 1000是一个1002Wh电池组,与两个100W可折叠太阳能电池板兼容。即将进行全面审查,但是这个小小的宝石是我们便携式生活中急需的补充。

Jetpack 8800L热点

体积小巧的4G带来更快的速度

您可以通过4G服务完成的一切都非常令人惊奇,该服务已在加利福尼亚沿海地区和我们当地的巡游岛屿卡塔利娜(Catalina)上提供。随着5G上网,这个小热点将变得过时,但它却像魅力一样,当服务良好时,下载速度通常超过30Mbps,并且可观的两位数上传。

多频段50dB增益信号增强器

看似不存在的信号

在那些时候,信号变得微弱,将其中之一串在mizzen桅杆上(在番茄酱钻机上,两者中的较短者)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距离提升。这对于潜入信号极差的小海湾特别有用。

竹制膝上桌

将任何表面变成工作(或娱乐)工作站。

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在船上工作,我们有两个坏男孩帮忙铺床,一个长椅(对于我们沙龙中的内置沙发来说是航海的……对于客厅来说是航海的 )或地板进入工作站。它们价格便宜,可作为孩子们的游乐设施。

尼龙可打包吊床

微风荡是任何船上数字游牧民族都必须做的。

有时,房屋中唯一一个安静的地方是吊杆悬挂在吊床上。此外,当您在微风中轻轻摇动时,工作会更好。我用它来逃跑,我的孩子们用它来走来走去,偶尔舒适地坐着,在阳光下读书。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有助于为工作或自我创造一些空间,因此它使该列表成为可能。

干袋

电子设备和大量盐水之间的唯一关系。

曾经尝试过在真实的打击中将笔记本电脑放在橡皮艇中吗?我有,这很容易引起压力。干袋有助于减轻恐惧,并保护诸如计算机,电话,热点和便携式扬声器之类的物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