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送给厨师的最佳礼物适用于厨房书呆子的科技产品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4:54  编辑:  来源:

使用家庭厨房中的这些工具,您可以像专业人士一样做饭。

如果我们从这种中学到了什么,那么美食对灵魂是有益的。在这个假日季节,可以使用一些专业级的厨房小工具和工具来对待您的内在美食家,以便您可以在家中制作具有餐厅品质的餐点。

ThermoWorks Thermapen MK4

超快速,超精准,专为专业人士打造

如果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带有烹饪温度计,则可能是Thermapen MK4。它在英国制造,精度在±0.7华氏度(±0.4摄氏度)内,并在两到三秒钟内提供读数。它具有背光自动旋转显示屏,带有用于唤醒模式的运动传感器和IP67防水等级,因此您可以在水龙头下对其进行清洗,并且电池使用寿命为3,000小时。如果您要烧烤,或者想在牛排上获得完美的读数,那么这就是温度计。

准确,无线,可远程监控您的大肉厨师

Meater Plus使用蓝牙低功耗技术,旨在对烧烤和烧烤项目进行远距离(最多165英尺)监控。专为Gas Grills,水壶式和垂直烟民设计,您无需担心使用其易于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再次超过内部肉类温度的问题。在每个探头中,双温度传感器可以同时监视高达212华氏度的内部肉温度和高达527华氏度的环境/外部温度。

引导式烹饪系统将引导您完成烹饪过程的每个步骤,以确保获得完美,一致的结果。您还可以根据温度和/或时间设置自定义警报/通知。

Meater Block(269美元),适用于较大的厨师,例如肋骨架,猪肩和牛bri,其中包括四个Meater探针。

Anova Sous Vide精密电磁炉Nano 750W

现在使用更小,更便宜,更容易存放的设备

现在,借助Anova Sous Vide精密电磁炉Nano,Sous Vide浸入式烹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该设备可以连接到任何大锅或盛满水的容器上,无论菜单上有什么菜单,该设备都能以完全煮熟的饭菜所需的精确温度在真空密封的蛋白质和蔬菜周围循环液体。使用Anova App可以访问数千个免费食谱,并通过蓝牙通过手机监控您的厨师。

布克和Dax Searzall附件,用于丁烷炬管

在您家中煮过的sous vide蛋白上得到牛排屋外皮

Booker and Dax Searzall是手持式丁烷火炬的附件,用于在几秒钟内在酸味牛排或猪排上形成完美的烧灼感。两个轻巧的高温金属丝网将火炬的火焰转化为辐射热,均匀地散布火焰,以提供专业品质的表面效果。

忍者FG551 Foodi Smart XL 6合1室内烧烤炉

乔治·福尔曼(George Foreman)在这种高科技,便携式,台面式烤架上一无所获。

Ninja Foodi是无法在户外烧烤的人的理想产品,或者在下雨天而您只想在内部烹饪以及炸薯条的人。借助500F旋风烧烤技术和Smart Cook系统,完美地烹饪内部食物,以达到您想要的熟度,并在每一面进行炭烤。

较低价的替代品:

5合1型号($ 189.99)

带有空气炸锅盖的Instant Pot Duo 6 Quart

在一台设备上全部完成

如果您还没有赶上计算机化的高压锅潮流,那么,您还在等什么呢?带空气炸锅盖的Instant Pot Duo 6 Quart将公司最受欢迎的电磁炉与空气炸锅盖附件结合在一起,因此您可以在单个设备中完成所有操作。

KitchenAid 5夸脱立式搅拌机

几代人的终极厨房主力马

如果您想认真对待家庭烘焙,则KitchenAid 5 Quart立式搅拌机(289美元)必不可少。该装置配有一个带把手的5 Quart玻璃碗,可在一个批次中混合多达9打饼干。拥有超过14种不同的附件,可用于制作各种东西,从挤压新鲜的意大利面到磨碎的肉汉堡,蔬菜面条等等,这将是数十年来我们厨房中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