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苹果终于在2020年解决了一些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24 13:48:00  编辑:  来源:

2020年关闭了苹果最长的故事弧,并开始了新的故事弧。

有时候,苹果公司打基础游戏;其他时候,它玩了很长的时间。到2020年,苹果公司运行时间最长的技术故事中的一些结束了。但是新的开始与工程无关,而不仅仅是在不断发展的竞争和监管环境中找到方法

M1 Macs的发布

M1芯片给Mac带来的最被低估的性能提升是人们谈论40年历史的计算机产品线的速度不断提高。根据Google趋势,2020年末的“ MacBook”一词达到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搜索流量。考虑到Mac到2020年仅占苹果收入的10.4%,这一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目前的阵容之外,苹果的关注显然是还着眼于今后设备产品线,驱动收入。

这样,苹果公司对M1的投资表明,蒂姆·库克(Tim Cook)一再保证“我们爱Mac ”是陈词滥调。的确,正如流亡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经建议的那样,“尽其所能地挤麦金塔机,并着手开发下一件伟大的事情” ,这将是容易的。一旦乔布斯回来了,他确实开始了对下一个伟大的事情,和下一个,和下一个。但是尽管如此,2020年绝对表明,Mac仍然很重要。

谈到乔布斯,正如苹果公司新的营销主管克雷格·乔斯维克(Craig Joswiak)在发布会上对资深行业观察家和投资者Om Malik所说的那样,M1满足了苹果联合创始人的愿望和坚持,即“制造整个小部件”或至少它可以。(它与康宁合作开发了专门用于其产品的特殊玻璃配方,并且正在疯狂地创建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它代表了从摩托罗拉到英特尔的Mac芯片之旅的最后一章。

Flash之死

苹果公司推出了这款新的iPhone产品。你看见过吗?天啊。没有键盘。请勿复制和粘贴。并且不支持Adobe Flash。对于不支持Flash的iPhone的强烈抗议变得如此激烈,以至于乔布斯(Steve Jobs)在2010年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分享了该公司为何不支持Flash的想法。十年后,Flash死了。

即使没有苹果公司在多媒体插件方面的大战,Web标准也可能已经发展到使Flash不受欢迎和过时的程度,但可能没有那么快。正如乔布斯在公开信中所说,Flash不是HTML5和其他受浏览器支持的开放标准。另一方面,乔布斯还指出,您不能将鼠标悬停在多点触摸界面中的对象上,尽管对于iPhone仍然如此,但iPad现在支持这种手势(尽管没有附件)。

云游戏

如果Flash成为网络历史记录中的脚注,则该脚注的脚注将是Silverlight,即微软可能的Flash杀手。早在2008年(苹果公司甚至在iOS之前,苹果公司就在iOS上推出了应用商店),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提出了在iPhone上启用其多媒体支持器的想法,但对苹果将​​收入削减30%表示担忧。十二年来,应用程序商店的销售额达到数十亿美元,微软对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规则仍然不满意,特别是当它们适用于云游戏时。

苹果已经对小型开发商降低了30%的优惠,并建议谷歌,微软,亚马逊和Nvidia等云游戏玩家使用Safari,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似乎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但这并不能满足于越来越多的2020年加入App Fairness联盟的开发人员的需求。由Epic Games牵头的抵抗组织最近吸引了许多知名媒体公司,如果直言不讳的App Store持不同政见者的话,它将获得巨大的提振。 Facebook(吸引了自己的应用商店批评)今年加入了这一行列。另一方面,从长远来看,苹果有自己的方法。

以前和相关的覆盖范围

Mac仍然重要吗?

在苹果公司高管的独家专访中,他们解释了为什么要花四年以上的时间,以及为什么我们要关心。

Epic,Spotify和其他Apple评论家组成联盟,以遵守App Store规则

。非营利性App Fairness联盟旨在为App和游戏开发人员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Firefox上的Flash将在55天后完全消失

。Firefox83是Mozilla浏览器的倒数第二个版本,可支持曾经无处不在的插件。对安全性和电池寿命的担忧加速了它的消亡。

标签: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