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思科寻求法院批准以迫使Acacia完成美元的合并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0:16  编辑:  来源:

思说,设定的关闭条件没有得到满足。思科不同意。

思科正在将Acacia Communications告上法庭,以防止该公司放弃已达成协议的26亿美元合并案。

位于马萨诸塞州梅纳德的Acacia是用于网络目的的高速光互连产品的组件供应商和制造商。

2019年7月,思科宣布收购Acacia,该公司向该公司提供了组件。思科当时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现有的企业网络产品组合受益。

根据交易条款,思科必须满足一系列交易条件,这是大多数并购交易中的标准程序。然而,据相思称,这些条件没有及时得到满足。

1月8日,相思表示,该公司“当选终止其合并协议,”立即生效,并指责没有获得来自中国政府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SAMR)批准的思科。

该公司表示:“由于并购协议未在规定的期限内收到此消息,因此,Acacia没有义务在2021年1月8日(延长的终止日期)到来之前完成合并。” “因此,相思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行使了终止拟议交易的权利。”

思科告诉组件供应商它打算就终止问题提出异议,作为回应,Acacia表示将为自己的角逐而战。

当天,思科前往特拉华州法院法院进行调查,调查该公司是否满足了完成合并的条件。

思科称,SAMR先前已通知该公司,该公司提供的信息“足以解决相关的竞争问题”。

此外,这家科技巨头还要求发布一项命令,以防止相思公司“在法院解决这些问题之前”终止该交易。

据彭博社报道,该临时法院命令已经获得批准,此事也将加速进行。

思科防御团队的一名成员威廉·拉弗蒂(William Lafferty)指控阿卡西亚(Acacia)试图退出该交易,以便谈判以更高价格对该公司进行估值的交易,并补充说,战略合并失败可能会给思科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

1月12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6点15分更新:相思已向法院提起抗辩,同时提起反诉,以确认合并协议被合理终止,因为“未获得所需的中国监管部门批准,并且合并未在达成协议前关闭-根据协议终止日期。”

该公司表示:“根据特拉华州法院的临时限制令,相思仍受合并协议条款的约束,该临时限制令是在与思科解决诉讼之前或双方另有协议的情况下达成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