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OWC为专业人士推出高端硬件

发布时间:2021-02-21 11:28:35  编辑:  来源:

从世界上第一个用于3.5英寸驱动器托架的U.2托架穿梭机到坚固的外部驱动器,应有尽有。

OWC为专业人士推出了许多新的且价格昂贵的硬件,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个用于3.5英寸驱动器托架的U.2托架。

任何了解OWC的人都知道,该公司以生产针对Mac生态系统的硬件而闻名,但是该产品系列不仅具有Mac硬件,而且还具有PC,平板电脑甚至Chromebook的硬件。

Envoy Pro FX

首先是OWC Envoy Pro FX。高速,总线供电,经过认证的防尘,防摔和防水外部硬盘驱动器。

即插即用,可与过去,现在和将来的Mac,Windows和Linux PC,iPad Pro,Chromebook和Surface设备一起使用

支持Thunderbolt和USB接口,速度高达2800MB / s

具有TRIM支持的先进存储技术可与Thunderbolt配合使用,以提供当今最快,最可靠的便携式驱动器性能

总线供电,体积比大多数紧凑型智能手机都要小

无风扇,散热铝制外壳,无干扰运行

随附的Thunderbolt / USB电缆可插入任何地方的任何计算机

长达3年的OWC有限保修和终身支持

OWC Envoy Pro FX容量从240GB到2TB型号不等,将于2021年1月上市,起价16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