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GrafanaCloud已经添加了免费套餐

发布时间:2021-02-20 11:37:40  编辑:  来源:

上个月,Grafana Labs成为了第一个进入联合开发并与AWS进行市场交易的开源提供商。但是该公司仍然在通过自己的云服务方面取得很大进步。

该公司正在发布其同名Grafana Cloud的新版​​本,该版本具有通常的更新以提高吞吐量-在这种情况下,以相同的成本,处理指标的五倍。虽然这听起来像是免费的午餐,但实际上,随着企业扩展其云覆盖范围,其Grafana服务的覆盖范围尽最大可能保持增长。新版本还向CockroachDB添加了一些预构建的连接器(在今天的新闻中,也有了新的资金);更新的MySQL连接器和Go。这是超过40个插件的补充(连接器)支持数据源,例如InfluxDB;PostgreSQL; Vertica;Google BigQuery;甲骨文; Elasticsearch; Kubernetes; AWS CloudWatch;Splunk; 数据狗 Microsoft Azure监视器;新遗物 和别的。

然而,标题是免费层,旨在吸引新开发者。它可以处理10,000个Prometheus或Graphite指标;50 GB的日志;支持最多三名团队成员,最多保留14天。

相比之下,付费专业版可将容量大大扩展到15,000个指标,最多 保留13个月;100 GB的日志将保留30天;报告功能(支持PDF导出);和更高级的身份验证

所有这些都进入了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实际上是可以观察的可视化引擎。正如我们上个月指出的那样,Grafana已成为可观察性数据密钥最流行(甚至不是最受欢迎)的可视化引擎之一:事件日志,关键属性的度量以及显示端到端旅程的跟踪微服务的答案是什么应用程序性能管理对传统的单片应用程序。它提供了比Elasticsearch的Kibana更开放的替代方案,因为它不仅具有连接到多种数据源的连接器,而且可以插入供应商监视引擎,而这些引擎在其他方面与Prometheus重叠或竞争。观察竞争对手Elastic的表现可以看出,Grafana也正在进入一个热门市场。

Grafana还提供了企业版,供客户自行实施。Grafana云用于收集,分析和跟踪Prometheus和Loki日志的警报。新的Pro和免费套餐现已上市。

标签:GrafanaClou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