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Nvidia揭开了GeForceRTX3060和RTX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的面纱

发布时间:2021-02-20 11:37:39  编辑:  来源:

Nvidia于周二在CES上发布了其大众市场的GPU产品,价格为330美元的GeForce RTX 3060。

该公司表示,其60级芯片是最受欢迎的芯片,自2016年推出以来,GTX 1060在Steam受欢迎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同时指出90%的GeForce游戏玩家还没有RTX系列GPU并仍保留在GTX芯片上。

英伟达表示,RTX 3060的光栅性能是5年前的GTX 1060的两倍,光线追踪能力是后者的10倍。

规格方面,该公司表示,基于Ampere的RTX 3060随附12GB DDR6内存,192位内存接口,13个着色器-TFLOP,25个用于射线跟踪的RT-TFLOP和101个用于AI增强的深度学习的Tensor-TFLOP。用于支持游戏中像素预测的超级采样。

作为30系列GPU,RTX 3060支持可调整大小的BAR,以允许CPU在兼容的主板上一次允许所有GPU内存,同时还具有Reflex支持以减少输入滞后,Broadcast支持将AI增强应用于音频和视频供稿,以及视频会议。

RTX 3060将于2月下旬上市。Nvidia代表周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尽可能快地制造GPU,以满足需求和芯片供应方面的问题。

Nvidia主管说:“图形卡完全是史无前例的,我希望看到它们会有点困难,但是会尽快地使它们普及,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产品管理经理贾斯汀·沃克(Justin Walker)说。

“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做得更多,并且推出的数量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而且对于人们来说,这仍然是非常困难的,当然,这对于人们来说非常令人沮丧。”

在笔记本电脑方面,Nvidia宣布将推出其RTX 3080、3070和3060的笔记本电脑版本,其中将有70多种笔记本电脑出现。RTX 3080和307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出现,而3060将在以后的某个日期出现。

该公司表示,RTX 3060可以在1080p的超高设置下提供90fps的帧率,并且能够胜过价格为25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以前的GeForce RTX 2080 Super芯片组,而装有新芯片的设备的起价为1000美元。对于RTX 3070,它可以在1440p的超高设置下处理90fps,并且比RTX 2070快50%,并且价格在1300美元以上的设备中。顶级RTX 3080将以1440p的超高设置提供超过100fps的速度,并将在笔记本电脑中起价2,000美元。

笔记本电脑将包含Dynamic Boost 2.0,后者将允许AI根据负载情况控制和平衡CPU,GPU和GPU内存之间的功率;而WhisperMode 2.0将允许用户选择声学级别并拥有CPU,GPU ,风扇速度和由AI控制的散热范围来实现这一目标。

Nvidia还宣布了RTX 30系列工作室笔记本电脑,其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可以使视频编辑器更快地工作,并将编码时间减少75%。

带有RTX 30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将于1月26日开始在Acer,Alienware,Asus,技嘉,HP,联想,MSI和Razer出现,而工作室笔记本电脑将由Asus,技嘉,MSI和Razer创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