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安全软件制造商Tufin飙升第四季度展望

发布时间:2021-02-18 11:30:31  编辑:  来源:

该公司任命曾是CA Technologies的软件行业资深人士Ray Brancato作为其首席营收官。

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安全软件制造商Tufin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20%以上,该公司今天下午提高了对12月底第四季度的展望,并任命软件行业资深人士Ray Brancato作为其首席营收官。

Tufin表示,现在它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在3050万美元至3110万美元之间,高于此前在11月份提供的2400万美元至2900万美元的预测。

它也高于华尔街预期的2680万美元。

Tufin的产品(例如SecureTrack)可在内部部署和云部署中管理多种不同类型的防火墙和相关设备。

Brancato将向Tufi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uvi Kitov汇报工作,此前他曾在以色列Holon镇的AnyVision任职,他也是该公司的首席营收官。AnyVision专门研究在群众活动中用于面部,物体和人类识别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宣称自己是“面部,身体和物体识别平台的全球领先开发商”。

Kitov说,随着我们努力在未来几年中进行大规模扩展,Brancato的在指导全球销售战略和软件行业执行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是一项强大的资产。

基托夫说,对本季度的更高预测“继续受到自动化趋势的加速和向零信任的转变的推动。”

布兰卡托将接任即将离任的销售高级副总裁凯文·马洛尼(Kevin Maloney),他已经在公司工作了五年半。Tufin指出,在他任职期间,公司收入增长了两倍,达到1亿美元。

Kitov感谢Maloney“他为Tufin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我们的重要发展阶段(导致首次公开募股)以及最近的12个月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引领销售方面,对Tufin的领导工作做出了新的贡献。”

Tufin股价在尾盘交易中上涨了23%,至18.98美元。安全软件公司的股票总体上一直在上升,因为12月份的SolarWinds大规模袭击导致华尔街提高了对整个行业潜在销售额的估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