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CES2021联想表示技术可移植性是混合工作环境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1-02-18 11:30:30  编辑:  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继续在家里和办公室工作之间分配时间。

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所有公司都推出了落入5G,物联网(IoT)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存储桶,但据联想商业业务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安·泰斯曼(Christian Teismann)称,这些技术将需要开发满足大流行过后下一个“新常态”的需求。

Teismann预测,这一新常态将包括更多的混合工作环境。

“我相信许多人没有在远程工作过,或者没有在远程接受过教育,或者没有作为家庭进行远程交流,因此很多视频知识已经意识到,这对个人生产力和他们的运作方式,所以我认为即使在安全地再次见面的环境中,很多事情也将保留。” Teismann告诉ZDNet。

根据Teismann的说法,混合工作环境将需要可移动的技术,因为他希望这种新的常态将要求人们拥有各种工作场所,但不一定强迫他们“移动”。他举例说明了如何有更多的人在一个位置工作一个星期,然后在另一个星期在其他地方工作,而不是整天四处走动。

他说:“我们在最近的环境中看到的是,流动性和可运输性与我的意思之间存在显着差异:可运输性是人们需要能够根据特定情况改变工作场所。”

在这种混合工作环境的背景下,联想希望随着需求转向更便于携带的设备(例如紧凑型台式机,多功能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以及紧凑型IoT设备),传统形式的台式机将不再那么突出。

为了应对这一转变,至少对于联想而言,这意味着开发尺寸较小的设备,同时仍提供“完整的性能,完整的连接性和完整的安全性”。特斯曼说,具体地说,联想在今年的CES上宣布的设备设计为易于使用,无论工作地点如何。

在CES 2021上宣布的所有联想产品中,联想将ThinkPad可拆卸设备重新引入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了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该产品被誉为有史以来最薄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并且还推出了其他各种2合1和多合一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

易用性和充足性的需求,也是Teismann吹捧联想决定通过其ThinkReality A3智能眼镜进入智能眼镜市场的一个重要动机。

“最终,您需要拥有想要佩戴的设备,而忘记了佩戴设备。那确实是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最大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我相信现在还没有突破性的时刻,”他说。

因此,联想设计了两种型号的眼镜,分别是PC版和工业版,前者可以连接到PC,后者可以连接到Motorola旗舰智能手机。

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A3智能眼镜时,联想还表示,这种眼镜在设计时考虑了灵活性,因此可以“沉浸而不是隔离”,而工业版眼镜允许在工厂车间进行工作,实验室以及零售和接待场所。

联想表示,展望未来,它将专注于在设备之间创建更多的无缝连接,以便更轻松地将工作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例如当用户需要从大屏幕转移到小屏幕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