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Xayn推出了用户友好且保护隐私的Web搜索

发布时间:2021-02-18 11:30:30  编辑:  来源:

当前,搜索引擎提供概要分析的搜索体验或未概要描述的但私有的搜索。现在,新的隐私应用程序Xayn将隐私与首选项驱动的个性化相结合,以提供搜索结果,而不会损害您的隐私权。

我喜欢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收回其数据控制权的想法,并且我非常喜欢这样的事实,即我的网络搜索结果并未用于将超定向广告定向到我身上。

我已经使用DuckDuckGo已有一段时间了,当我将Chrome用作浏览器时使用了Presearch,而Startpage是Edge浏览器上的搜索选项卡。

最近,我一直在为我的Android设备查看总部位于德国的科技创业公司Xayn的应用程序。

它基于对保护隐私的AI的研究,代表欧洲制造的透明性和道德AI。

该应用程序使您可以控制其搜索算法。

通过在结果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您可以影响显示的结果,并可以教您想在将来看到更多结果的算法。

它的AI模型是一种量化的微型多语言Sentence-BERT,已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以了解您在查询以及结果中使用的单词的查询的自然语言。

然后,它使用无监督的聚类模型将这些点归为不同的兴趣类别,例如体育或艺术。

然后,它计算到群集的距离,以减少将来的计算成本。

第三种名为ListNet的模型分析搜索交互的历史,以了解您喜欢哪种类型的域-例如,维基百科而不是Instagram

搜索公司希望尽可能多地了解您,以便他们可以控制提供给您的结果。

问题是,要获得最准确的搜索结果,用户必须妥协其隐私权。Xayn完全与用户保持其数据。

使用Xayn,用户可以自定义功能,例如打开AI来提供独特的搜索结果,如果不希望使用该功能,则可以将其关闭。

该应用程序为您提供单手控制和零点击搜索,使其易于使用。收集,存储和整理您喜欢的Web内容,以免丢失任何信息。

您的主屏幕上会显示您自己的网络供稿,具体取决于您的搜索历史记录。

Xay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if NissenLundbæk说:

“在网上搜索时,我一直讨厌在隐私和便利之间做出选择。

我也感到很毛骨悚然,我不知道为什么算法会向我显示某些结果。尽管如此,我仍在使用成熟的搜索巨头,因为我浪费了太多时间来寻找我想要的隐私替代方案。”

使用Xayn可以看到的唯一挑战是,用户可能会抹去所有与他们的基本信念不符的新闻文章。

随着时间的流逝,应用可能会显示更多的右翼或左翼内容。用户更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文章类型,并形成“信念泡泡”来验证他们的选择。

一个真正聪明的AI可以在一天之内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巧妙的可定制应用程序将提供您想要看到的结果以及所需的隐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