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华为的下一款折叠手机将于2月22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1-02-16 10:52:31  编辑:  来源:

根据华为官方网站上的微博帖子,华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一款新的旗舰可折叠手机。根据名称,Mate X2听起来应该比起华为最后一款可折叠手机(对Mate XS进行了更快,略微的调整)对原始Mate X进行了更实质的跟进。

除非华为有意为之保密,否则Mate X2的预告片图像实际上表明,该手机可能会切换到内部具有柔性面板的其他折叠屏幕设计,例如三星的Galaxy Z Fold系列。以前的Mate X手机只有一个面板,当关闭时,面板会包裹在外部,就像Royole的Flexpai设备一样。

否则,Mate X2的细节方式还不够。它可能会拥有与Mate 40 Pro相同的Kirin 9000处理器,当然,华为可能仍将无法包含Google应用和服务,除非有意外变化,否则将限制该设备在中国境外的生存能力。新的拜登政府的制裁方法很快。不过,华为的硬件始终值得关注,因此请在2月22日继续关注更多新闻和详细信息。

标签:华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