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三星在推出GalaxyTabActive3扩展了坚固的设备组合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8:55  编辑:  来源:

随着消费电子巨头瞄准B2B市场和一线员工,Galaxy Tab Active3与三星的XCover Pro并驾齐驱。

三星正在将其Galaxy Tab Active3推向,以完善其坚固的企业设备阵容。

随着消费电子巨头瞄准B2B市场和一线员工,Galaxy Tab Active3与三星的XCover Pro并驾齐驱。随着三星瞄准各种B2B行业,它正在与诸如移动计算领域的Zebra Technologies以及戴尔,联想,松下等公司竞争。

三星耐用设备产品组合的高级B2B产品经理Saurabh Shah表示,Galaxy Tab Active3旨在满足“客户在寻找一款足以满足业务需求的半耐用设备”的需求。

莎阿(Shah)说,B2B市场的权衡主要围绕业务用途与员工使用其个人设备所享有的日常核心功能。换句话说,三星正寻求在市场上占一席之地,并创造自己的空间。

三星Galaxy XCover Pro:Microsoft Teams Walkie Talkie体验和Knox Capture发行

三星的Galaxy XCover Pro,Galaxy Tab Active Pro已通过FirstNet认证

将Samsung Galaxy S20,Note 20,Tab,XCover Pro添加到Google Android Enterprise推荐程序中

三星Galaxy XCover Pro评测:经济实惠的坚固耐用手机,适合野外工作

莎阿(Shah)概述了三星的坚固设备如何旨在占据消费类设备和超坚固设备之间的中间地带。

这是坚固的设备难题:

消费类设备的耐用性不足,无法正常工作,并且具有破损,B2B功能有限和固定电池的缺点。

坚固的设备设计过度,价格昂贵。

考虑到健康问题,共享设备实际上并不能很好地工作。

前线工作者通常在现场使用PC代替移动设备。

三星在2017年以Galaxy Tab Active 2瞄准了崎space的空间,随后又推出了Tab Active Pro,XCover FieldPro和XCover Pro。这些设备可以针对公共安全,制造和供应链等行业的特定行业用例进行量身定制,并且可以轻松地在车队中进行管理。

莎阿补充说,三星的目标是3年生命周期,并定期进行安全更新。

关于Tab Active3的关键点:

它已通过MIL-STD 810H认证。

可更换电池。

坚固的S Pen。

与手套配合使用时增强的触感。

企业版具有1年的Knox Suite,3年的产品周期以及5年的安全和维护更新。

该设备支持Samsung Wireless DeX,具有可编程密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