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用食品券在线购买食品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8:55  编辑:  来源:

杂货配送生态系统中排除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那会改变吗?

在期间,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于便利或必要性而选择了在线杂货店购物,因此杂货店购物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这可能是不可逆转的。但是依靠食品券的人呢?

根据皮尤(Pew)最近的一项调查,在造成的经济混战中,四分之一的成年人在支付账单时遇到了麻烦。截至2020年7月,有 超过4000万人 使用食品券,正式称为 补充营养援助计划 (SNAP)。

粮票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低收入者,包括那些遭受暂时苦难的人,弥合获取食物的关键资金缺口。但是,由于杂货店购物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线上迁移,许多小型商人一直在努力寻找使用食品券接受数字支付的方法。在我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只有五个零售商(艾伯森,亚马逊,Safeway,Vons和沃尔玛)在线接受食品券。

在面对面的学校停课和其他压力使许多人没有时间购物的时候,这使很多消费者没有灵活的杂货店购物选择。除此之外,在许多杂货店排队的负担也越来越重,在洛杉矶和其他主要城市中心地区,这已经成为现实。Stor.ai公司为各种规模的杂货店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商务解决方案,以感知市场份额的可能性,它凭借着针对食品券的新功能跃入了竞争。

Stor.ai运营总监Eli Yeheskel说:“使SNAP参与者能够在线进行常规购物的技术,对于杂货商和低收入家庭来说都是双赢的情况。” “数百万的食品邮票客户现在将能够在线购物并使用其食品邮票帐户为食品杂货付款。同时,食品杂货商将能够显着扩展其覆盖范围-真正的小型社区商店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如今,大多数SNAP付款都是通过EBT(电子福利转移)付款卡进行的。Stor.ai现在使杂货店可以接受涉及多种付款方式的拆分付款。

Stor.ai首席执行官Orlee Tal说:“当我们致力于在整个食品杂货行业内加速数字化转型时,Stor.ai处于另一个范式转变的最前沿。” “零售商必须接受技术和数字化才能维持和扩展其客户基础,尤其是考虑到在线杂货店购物的日益普及。在Stor.ai,我们将客户优先考虑以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且确定了对工具的明确需求使杂货商能够迎合食品券的接收者。”

Stor.ai的数字商务选择是快速发展的数字商务趋势的一部分,如今,即使对于小型杂货商和妈妈和流行零售商来说,它也已成为一种规范。这种趋势反映了针对小型企业的自主交付服务的增长。

加速了针对杂货配送范式的各种技术的采用。仅在2020年,Stor.ai就实现了250%的同比增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