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思杰以美元收购Wrike旨在增强混合工作组合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8:54  编辑:  来源:

思杰还报告了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好于预期。

思杰周二表示,已签署协议以22.5亿美元现金收购协作工作管理软件制造商Wrike。思杰还报告了其第四季度和2020财年的财务业绩,超出了预期。

总部位于圣何塞的Wrike是Vista Equity Partners投资组合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000名员工和大约18,000个客户。

思杰表示,收购Wrike将增强其数字工作平台Workspace,并加速其向云的商业模式过渡。Citrix正在过渡到更多基于订阅的收入模式,而Citrix Workspace现在产生了大部分收入。

思杰(Citrix)是受益于“在家办公”浪潮中受益的技术供应商之一,该公司表示,与Wrike的合并将在现有的已安装客户群和新的业务购买中心(包括市场营销,专业服务)中打开“新的收入机会和人力资源。” 思杰表示,两家公司将为140个国家/地区的40万客户提供服务。

思杰首席执行官戴维·汉斯哈尔(David Henshall)在致辞中说:“成功的公司将是那些可以支持灵活和混合工作模型并提供一致,安全和高效体验的公司。

“ Citrix和Wrike共同提供解决方案,以支持云交付的数字化工作区体验,使团队能够安全地访问他们所需的资源和工具,以跨任何渠道以最有效的方式完成协作,设备或位置。”

Microsoft和Citrix承诺将本地Citrix用户迁移到Azure

Citrix扩展了远程PC访问的可用性

Citrix为工作区添加了智能的个性化功能

收入方面,Citrix报告第四季度非GAAP每股收益为1.46美元,营收为8.1亿美元。华尔街预期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33美元,营收为7.81亿美元。

在资产负债表上的其他地方,思杰表示,第四季度的订购ARR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62%。同时,该公司表示,SaaS ARR为7.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9%。工作区收入在第四季度为5.91亿美元,约占该季度收入的73%。

Ctirix表示,预计到2021年,Wrike的未经审计SaaS ARR的独立增长将达到30%左右,在1.8亿美元至1.9亿美元之间,并有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速增长,这是Citrix的一部分。

Citrix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将在7.85亿美元至7.95亿美元之间,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收益为1.40美元至1.45美元。该指导意见与华尔街的估计基本一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