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新加坡增加5G基金以推动产品商业化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2:51  编辑:  来源:

基金中又增加了3,000万新加坡元(2,257万美元),以促进该国5G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采用,并为包括中小企业在内的更多公司提供了财务帮助。

新加坡将再拨出3000万新加坡元(2257万美元),以推动该国5G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采用。政府赠款旨在促进将服务产品商业化的努力,并为更多的本地公司(包括中小企业)提供财务帮助。

该行业监管机构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最新的注资是Infocomm媒体发展局(IMDA)5G创新计划的一部分,专用于支持“解决行业挑战或企业级需求”的开发工作。

根据5G政府拨款,申请人必须向企业和当地行业表明“重大价值和影响”,并包括5G产品的运营和商业化计划。鼓励此类产品的开发人员专注于关键技术领域,包括机器人技术,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和增强/虚拟现实。

批准的项目将从IMDA基金中获得最多70%的合格费用。

IMDA在2019年6月宣布了各种举措,以刺激新加坡5G的创新和采用,其中包括4,000万新加坡元(合3,009万美元)的资金来建立支撑生态系统。它们还包括在六个关键垂直领域的努力,例如智能房地产,城市移动性和海事,它们被标记为具有展示可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5G用例的潜力。

这些努力为涉及当地电信公司的各种试验铺平了道路,包括一名飞行员看到 M1和Singtel进入5G,以在Pasir Panjang终端测试自动引导车辆和自动轮胎式龙门起重机。

IMDA表示,M1,新加坡大陆汽车和JTC的新飞行员将看到使用5G部署自动移动机器人和进行建筑安全分析的过程。IMDA表示,这些试验将在裕廊创新区进行,旨在增强新加坡物流和建筑业的运营并推动创新。

监管机构首席执行官刘传宏说:“ 5G是新加坡数字未来的关键推动力……展示了良好的结果,例如通过更高效,更可靠的港口运营以及正在进行的试验取得了良好进展。我们的5G战略的下一阶段我们将看到我们利用这一势头来推动创新,并通过新的3,000万新加坡元的基金来加速5G解决方案的采用和商业化。”

新加坡发布了两个全国性的5G许可证,该协议于去年6月在电信公司Singtel和联合被许可方StarHub和M1完成所需的监管流程后完成。预计到2025年,全国5G独立网络将启动并运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