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需要帮助来安排您的工作日吗微软的Lists应用程序登陆iOS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2:50  编辑:  来源:

微软已经为iOS iPhone所有者发布了Lists应用程序,以创建和共享列表,跟踪团队事件和项目以及跟踪问题。

微软在5月的Build 2020会议上宣布了Lists应用程序,此后已为Microsoft Teams推出了List应用程序,并为全球Microsoft桌面365客户推出了Web版本。现在,可以从App Store中获得Lists应用程序。

微软在博客中说: “现在,您可以跟踪问题,资产,例行程序,联系方式,清单以及更多内容,以使所有人在旅途中都能随时随地保持同步,并获得个性化的移动优先体验。”

人们可以使用列表应用程序代替电子表格或物理剪贴板来管理学生的进度或跟踪访客。它旨在与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包括Excel,SharePoint,Power Apps,Power Automate和Power BI。列表是Sharepoint列表的一种现代形式,它可以由人物,链接,图片,日期等组成。

即使大多数人仍然可能在家中使用PC,iOS应用程序仍应帮助用户在旅途中管理和创建列表。

微软表示,用户可以跟踪和管理列表,查看近期列表和收藏列表,离线查看列表,编辑列表,添加带有QR码的图片,共享跟踪列表,查看现成的模板以及使用排序,过滤和分组自定义视图。

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支持暗模式,可以在横向模式下使用。Intune设备管理支持还提供移动设备管理(MDM)和移动应用程序管理(MAM)策略。

问题是这是一个企业应用程序,组织需要包含SharePoint的Office 365商业订阅。

微软计划很快在iPad上提供针对Lists使用而设计的改进。它还在Android手机的Lists应用程序上工作,但“今年晚些时候”只能分享更多内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