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飞行机器人在无人机领域率先获得FAA批准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2:50  编辑:  来源: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已向有史以来第一家获准使用无人驾驶自动无人机的公司进行批准。该机构之所以采取此举,是因为该机构正在制定新的规则以发展对美国更广泛的企业无人机范式的监管,而美国在采用行业友好的商业无人机指南方面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美国机器人公司(American Robotics)是专门针对恶劣环境的自动无人机系统的开发商,上周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这是联邦机构的首个批准。

American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里斯·莫泽(Reese Mozer)说:“数十年的希望和展望终于实现了。“我们很荣幸成为第一家达到FAA全面安全要求的公司,该要求以前限制了无人机在商业领域的可行性。”

在过去的几年中,无人机公司与美国联邦航空局紧密合作,设定安全参数并演示无人机技术的工作状态。American Robotics的批准是在围绕其Scout系列无人机产品进行了为期四年的测试计划之后进行的。在最近的测试中,该公司每天将其无人机执行多达十次自动任务。

到2020年底, FAA宣布了无人飞机(UA)的最终规则, 要求对无人机进行远程识别(远程ID),并且还允许小型无人机的操作员在一定条件下在夜间飞行。该规则是朝着放宽对商用无人机使用的严格限制迈出的一步,尽管该部门中的一些人出于隐私原因对FAA的跟踪决定持反对态度 。尽管如此,很明显,FAA即将迎来商用无人机的广阔前景。

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表示:“新规则通过解决安全和安保问题为将无人机进一步整合到我们的空域中铺平了道路。” “它们使我们更接近一天,我们将更加常规地看到无人机操作,例如包裹的交付。”

自主性和无操作员飞行的能力可能会对各种行业采用无人机产生巨大影响。例如,用于农业和环境科学等领域数据采集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无人机工作流程为一系列最终用户提供了巨大的低成本数据采集机会。设想使用自动化无人机实时监控土壤和农作物健康的中小型农户并不难,例如,在目前的FAA限制下,这是禁止的。

“我们对American Robotics技术的兴趣始于拥有一种可靠,可扩展且用最少人力资源执行的无人机图像解决方案的渴望,”领先的Growmark,Inc.农学营销和技术总监Lance Ruppert解释说。美国种植者合作社。“这项技术,加上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可以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进行操作,这是使无人机在我们行业中广泛普及的关键。这将改变游戏规则。”

对于正在为蓬勃发展的商业无人机市场做准备的企业无人机公司而言,这也是重要的时刻。

Mozer说:“通过这一系列的批准,American Robotics可以安全地运行我们的自动化Scout平台,从而受益于能源,基础设施,农业和安全市场领域,从而帮助释放了预计达到1000亿美元的商业无人机市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