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Jio第三季度收入超过3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2-05 13:49:06  编辑:  来源:

Jio Platforms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收入为22,858千万卢比,约合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 。

这家电信公司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从去年第三季度的3,857千万卢比增加了120%,至今年的8,483千万卢比。这使净利润增长了158%,达到348.9亿卢比。

截至2020年底,Jio表示,该公司的客户数仅为4.11亿,平均每位用户的月收入为₹151,或$ 2.07。本季度的总数据使用量为1.58艾字节。

该公司表示,在本季度中,其JioMeet视频会议产品超过了1500万用户,并且该公司于1月1日免费拨打了国内语音电话,以响应监管要求,取消了印度移动网络之间的终端费。

它说:“ Jio早先向用户保证,网外呼出的费用将一直持续到TRAI取消IUC费用为止。”

Jio还指出,其家庭服务光纤在本季度内猛增,其印度开发的5G无线电将用于其“大规模开发”的Massive MIMO和室内小型基站解决方案。

电信公司上个月表示,它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 部署5G基础设施。

对于整个Reliance集团公司,该石油企业集团本季度的收入略低于190亿美元,EBITDA为36亿美元,不计特殊项目的净利润为21亿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