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NCR签署协议以美元收购Cardtronics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7:45  编辑:  来源:

NCR周一表示,它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ardtronics。NCR是主要的ATM和销售点终端制造商,它计划利用这笔交易加速其即服务型战略和非硬件收入。

Cardtronics是一家非银行ATM运营商,并且为零售商和金融机构提供托管服务和付款处理。NCR表示,Cardrtonic基于Allpoint零售,免费的ATM网络是NCR支付平台的高度补充。该公司还发现有机会通过Cardtronics的现有网络和已安装的基础进一步进入支付领域。

NCR表示,合并后的公司有望在2022年底之前实现1亿至1.2亿美元的运营成本协同效应。该交易有望在2021年中期完成。

NCR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海福德(Michael Hayford)表示:“这项交易加快了我们在12月的投资者日制定的NCR即服务策略,进一步将NCR的收入组合转移到软件,服务和经常性收入中,并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了价值。” “我们与Cardtronics及其出色的团队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它的Allpoint网络是NCR付款平台的高度互补,合并后的公司将能够无缝地连接零售和银行客户。简而言之,我们在一起会更好。 ”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