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最佳NAS顶级网络连接存储设备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7:44  编辑:  来源:

如果您在一家大公司工作,那么您无疑可以访问公司文件服务器。但是,如果您是在小型企业工作或在家工作,则文件服务器可能位于云中,可能是Dropbox,AWS,Google或Microsoft提供的文件服务器。基于云的服务器很好(在这里,我谈论一个如何保存培根),但是对于全职在家工作的人,基于云的服务器并不总是能满足要求。

基于云的服务器对视频进行编辑非常糟糕,因为将视频上载和下载到云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即使您的管道很快速)。如果您要对视频(或其他大文件)进行任何操作,则除了可能用于备份之外,您不太可能会发现云存储实用。其次,云服务器可能会变得昂贵。当然,如果您要配备NAS,则是为驱动器付费的,但是一旦您为NAS和驱动器支付了费用,就可以了。您不必一个月又一个月地支付费用。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强烈建议将云存储作为3-2-1备份策略的一个分支,但是对于家庭和小型办公室而言,NAS可能是无价之宝。快速,易于访问,您可以为家庭成员或工作组划分份额,并且许多NAS都提供了广泛的其他应用程序,可将您的设备变成本地,私有,本地通用商业服务器(或,对于以下QNAP,请使用完整的媒体中心计算机。

让我们潜入。我向您展示了五台机器,这些机器我相信这些年来将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0 +

四托架模型中的同类最佳UI

每海湾价格: 137美元

驱动器托架: 4

最大容量: 64TB

内存: 4GB DDR4

1GB以太网端口: 2

USB 3.0端口: 2

内部NVMe缓存插槽: 2

到目前为止,任何Synology NAS的杰出功能都是该公司出色的DiskStation Manager(DSM)软件。当Synology硬件与许多其他NAS产品相提并论时,正是当该硬件与DSM软件结合在一起时,Synology的产品才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它不仅清晰明了,而且不只是UI的一字不漏。正是该软件的每个选项和元素,无论是原始安装的一部分还是众多可选应用程序的其中之一,都是可以理解,清晰且经过深思熟虑的。该公司还提供自己的高性能RAID功能。在这里,在戴维营,我实际上正在使用DSM运行所有三台主服务器,而且在极少数次磁盘出现故障的情况下,我能够以很少的精力或压力进行恢复和恢复。

在花了半年时间测试来自七个不同品牌的NAS盒之后,Synology产品成为了我毫无疑问的“推荐”建议。我们在这里重点介绍一个四托架单元,但是您可以得到具有更多托架的单元。我同时运行一个四托架和八托架单元,以及一个ioSafe五托架单元(下面将详细介绍),我对所有这些都感到非常满意。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20 +

用于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室的入门级两托架单元

每个海湾的价格: 150美元

驱动器托架:2

最大容量: 32TB

内存: 2GB DDR4

1GB以太网端口: 2

USB 3.0端口: 2

如果您只是开始使用内部NAS而又不想花很多钱,那么这可能就是您会发现的最佳性价比。您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两格的Synology盒子,价格便宜一百美元,但它们是较旧的型号。而且,您当然可以找到其他两托架NAS机箱,其价格不到$ 300,但它们没有出色的DiskStation Manager软件,该软件使所有Synology单元都成为出色的机器。

这就是为什么我推荐此作为入门单元的原因。它提供了您在所有NAS盒中绝对应具备的RAID功能(如果驱动器发生故障,则有助于保护数据),以及各种应用程序和附加组件,尤其是基于云的备份。

威联通TS-451D2

强大的NAS,非常适合您的家庭娱乐系统

每海湾价格: 115美元

驱动器托架: 4

最大容量: 64TB

内存: 4GB DDR4

1GB以太网端口: 2

USB 3.2端口: 4个

内部图形: Intel HD Graphics 600

遥控器: 1个

HDMI 2.0端口: 1

不要把这个盒子仅仅当作一个NAS。而是将其视为具有RAID和NAS功能的媒体中心计算机。是的,威联通以生产NAS盒而闻名。但是,该设备增加了Intel 600图形和HDMI端口,使您可以直接将所有媒体从NAS播放到电视的HDMI输入。

QNAP提供的应用程序的选择简直是荒唐可笑。您不仅可以安装常见的NAS嫌疑人,还可以运行Chrome浏览器,甚至可以在NAS功能之上安装完整的Ubuntu。使其成为功能强大的媒体中心计算机的唯一缺失是蓝牙,用于键盘和鼠标输入,但是您可以使用Logitech Unifying Receivers之类的加密狗将键盘和鼠标连接到四个USB端口之一。它甚至带有遥控器。

我对QNAP界面的批评是,在测试以前的模型时,我对存储在QNAP上的基于Mac的文件有一些困难。如果您使用的是Mac,请使用SMB(而非AFP)连接到QNAP,您将获得更高的可靠性。

Drobo 5N2

最易于管理RAID,但几乎没有任何服务器功能

每海湾价格: 132美元

驱动器托架: 5

最大容量: 50TB

内存: 2GB DDR3

1GB以太网端口: 2

内部mSATA插槽: 1

Drobo自2017年以来就没有更新过一个NAS存储阵列,这很奇怪,但这是Drobo作为直接连接存储解决方案的主要重点。即使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Drobo 5N2也必须进入我们的最佳NAS设备列表,主要是因为其RAID功能非常出色。

让我们弄清楚该设备的适用位置:如果您想要具有许多应用程序和功能的服务器,则Drobo绝对不适合您。但是,如果您希望使用脑筋急转弯的简单RAID,以确保您的驱动器安全并可以在LAN上使用,而您实际上并不关心其他任何事情,那么5N2就是一个胜利。Drobo有理由赢得了我的RAID性能最佳表现奖,这在我的测试中是完美无缺的。它还位于网络功能的最底端,因此您赢了一些而输了一些。继续阅读并观看我的完整评论以获取详细信息。

的ioSafe 218

能够抵抗暴动的防水防火NAS

每海湾价格: 325美元

驱动器托架: 2

最大容量: 24TB

内存: 2GB DDR4

1GB以太网端口: 1

USB 3.0端口: 2

面对它。无论您在哪里工作或做什么,都有一天#&@!要打败粉丝。不管是地震,飓风(家庭办公室必须经历的两件事)还是其他形式的灾难,您的驱动器至少在部分时间内都处于危险之中。

现在,让我们清楚一点:我们绝不建议您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一个地方。实际上,我们建议的3-2-1备份策略涉及使用至少两种不同类型的存储机制来存储数据的三个副本,并且其中至少一个副本是在异地存储的。但是从异地还原可能很困难且很耗时,并且随着数据使用量的增加,云备份的成本将非常高。在内部拥有一个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个坏主意。

这就是ioSafe进入的地方。ioSafe在本质上是保险箱的盒子内构建NAS盒子。它们防火又防水。它们也重达一吨,并且坚如磐石,因此(尤其是如果将它们连接到具有可用支架的地板或壁橱上),可以防止它们走开。另外,ioSafe机器使用Synology的DSM软件,使其非常易于使用。

我将ioSafe机器用作主要Synology盒的第二个备份。它每周运行一次,接受备份,然后关闭。这样,即使我的网络断开了,ioSafe也会关闭电源,每周只有几个小时。我的驱动器受到物理保护,并且(大部分)与Internet隔离。您也可以实施此策略。

我有一个五托架型号,但我在这里推荐了两托架型号,这仅仅是因为由于增加了保护功能,它们相当昂贵。此外,由于这些机器非常非常重,因此预计要支付50至100美元的运费。

建立你自己的

如果我没有提到构建自己的NAS盒的选项,那我将不能活下来。没有法律说您需要从供应商那里购买预制的盒子。您可以重新配置旧PC的用途,甚至可以构建非常定制的NAS解决方案来满足您的确切需求。

多年来,我一直在构建自己的NAS盒,其中包括一些非常定制的盒。但是随着Synology,QNAP和Drobo等供应商提供的NAS产品变得更好时,构建我自己的NAS的需求减少了。我还有大量其他项目需要处理,将NAS建设委托给其他人节省了我一些时间。

如果您对指定PC部件和构建PC超级自在,则可能需要自己动手做。但是,如果您不熟悉PC构建,那么购买设备NAS可能是必经之路。我将不再赘述,因为本文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非所有人都同意我的评估,因此,如果您想真正了解人们的想法,请访问我的同名YouTube视频,并浏览数百条评论。那里有很好的对话。

我们的过程

与其他许多“最佳”列表一样,这是我的经验。自1980年代以来,我一直在运行NAS盒。几年前,我有机会从7个供应商处购买了盒子,并在实验室进行了压力测试。从这些测试中,得出我的最佳建议。

尽管此处的设备与实验室中测试的设备不同(一个例外),但它们都反映了每个供应商的技术。此外,我每天或每周都会使用这里推荐的四个供应商中的三个供应商的设备,因此我对它们的运行情况有很多经验。

如何选择

那么,您应该如何选择呢?在这种情况下,决策树非常简单。当然,您需要确定预算和存储需求。几乎所有供应商都在两个托架(两个驱动器的空间)中提供型号。如果您需要大量存储空间,则可以使用更多托架。我在戴维营(Camp David)正在运行两个八托架单元,一个四托架单元和一个五托架单元,但是我制作了大量视频,并且需要大量媒体资产存储。

从那里开始,这是一个不错的决策树:

如果您想要一台媒体中心计算机并且没有太多Mac用户,请使用: QNAP。它具有集成的图形,大量的应用程序,HDMI端口,并且可以直接连接到电视。

如果您担心世界末日仍然存在,或者在国会工作,请使用ioSafe。这是NAS的装甲要塞。

如果您不关心应用程序,而只想使用轻松RAID共享文件, 请使用Drobo。它使RAID(即使在驱动器出现故障的恶劣日子)也变得一样容易和可靠。

如果您还有其他NAS需求,请获取Synology选项: Synology远远超出了我在实验室测试和经验中向我推荐的NAS推荐的品牌。

所以,你去了。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正在做的文件共享,本地存储和NAS选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