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Esri通过新的ArcGISPlatform即服务将开发人员作为目标

发布时间:2021-02-02 11:21:49  编辑:  来源:

地图数据和空间分析提供商Esri宣布了一项新的平台即服务产品,旨在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将位置内容和服务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Esri一直通过其ArcGIS软件在GIS(地理信息系统)分析中处于主导地位,但是由于整个大流行期间COVID数据跟踪的激增,Esri的地图绘制和地理空间分析现在已为所有人所熟悉。许多跟踪站点都是使用Esri软件构建的,特别 是Johns Hopkins仪表板。

现在,Esri首次通过API和Web框架向开发人员提供提供ArcGIS基础结构的核心数据和服务。

根据Esri所说,ArcGIS Platform是为需要将定位功能集成到其应用程序,业务系统和产品中的开发人员的地理空间即服务(PaaS)。该平台使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包括开放源客户端在内的API和Web框架选择访问Esri的位置服务。它还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ArcGIS API,SDK和应用程序构建器来创建应用程序。

Esri在周三的虚拟活动中推出了ArcGIS Platform,与客户Salesforce和无人机管理功能提供商Airspace Link一起使用了Esri的PaaS技术。

Salesforce正在使用ArcGIS Platform向其客户提供地图功能,从而使他们能够通过Salesforce地图在地理上分析其客户数据。Airspace Link正在使用该平台来可视化与地面危险相关的数据,以帮助无人机操作员。

Salesforce产品副总裁Ben Brantly表示:“ Esri的即用型底图集合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在地图上直观地呈现数据来更好地理解其数据。” “ ArcGIS Platform的功能使我们能够通过利用其他Esri位置服务以及采用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来继续扩展向Salesforce Maps用户提供的价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