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通过SAP启动RISE将业务转型即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2 11:17:54  编辑:  来源:

SAP表示将简化合同,提供业务转型即服务,并最终将更多客户转移到云中。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克莱恩(Christian Klein)表示,业务转型不再是一种选择,该计划称为SAP RISE,在与公司打交道时将提供“一次握手”。克莱恩说:“转变为智能企业从未如此重要。” SAP还表示将收购Signavio GmbH,这是一家专门从事业务流程智能的公司。

S / 4HANA首席运营官兼SAP产品成功负责人Sven Denecken。SAP的产品旨在成为智能企业的门房,它将控制服务级别协议,操作和支持。

Denecken说:“这是一项新产品,我们认为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 RISE与SAP的合作旨在合并与客户的多个合同,并将其置于一种订购模型中,该模型不仅包括技术。在许多方面,SAP都接管了以前转移给集成商和合作伙伴的某些功能。

SAP的RISE是将客户迁移到云的更广泛计划的第一部分。在10月, SAP概述了一项全面计划,计划迁移到一个数据结构,并积极将客户从许可证转移到云订阅。SAP第四季度的业绩将好于最初的预期。

SAP的RISE包括以下内容:

重新设计业务流程,包括建议,基准,最佳实践和转换模拟。业务流程设计将基于SAP在25个行业中超过40万客户的经验。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服务将被嵌入到工作流程中。

通过多个提供商向云提供工具和技术迁移服务。Denecken说:“部分产品使用的是正确的基础架构,正确的地理位置和正确的规模。”

超过2,200个用于集成系统的API。

一个语义数据层。

具有行业定制能力的预构建SaaS和平台产品。

S4 / HANA与业务网络,资产,物流和供应链的云连接。SAP认为,数字业务转型与技术一样,关乎网络。

可在私有或公共云部署中使用的S4 / HANA云。

Denecken表示,SAP的RISE有多个合作伙伴,该公司正在与四大公共云提供商(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阿里巴巴)合作,但是基础架构将被抽象化。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与Klein一起参加了RISE,并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启动了SAP。西门子和LiveKindly也加入了克莱因的舞台。

借助SAP的RISE,该公司可以更好地控制客户关系,并建立围绕业务转型的长期合作关系。与客户的交易将包括与SAP签订的一份合同,在后台管理技术活动部件。Denecken解释说:“我们将提供新技术,并了解新的方式来经营业务并提供有价值的数据。” “客户的业务转型会有所不同,但我们将通过不变的转型来支持他们。”

截至目前,SAP拥有100多个以RISE和SAP模式运行的客户。该公司表示,合作伙伴可能将服务纳入该计划或形成一个生态系统。

至于客户的合同机制,这里有几个关键点:

客户可以使用SAP产品在RISE下转移现有许可证。订阅将根据客户的数字业务成熟度进行定制。Denecken说:“我们将允许客户交换许可证。” “我们正在接受这种变化,并希望整个安装的基础以S4 / HANA Cloud为中心。”

在某些情况下,较大公司的合同可能为三年或更长时间。较小的客户和新客户的条款可能更短。

SAP将提供合同,其中包括迁移,技术以及其下的所有组件。

将跟踪里程碑和基准,以确保拥有和回报的总成本。

SAP将根据技术,平台和地理要求为云提供商提供使用建议。“客户选择运行什么,不运行什么,” Denecken说。

外卖

借助SAP进行的RISE是该公司将客户群转移到云和订阅模型的更大野心的第一步。

现有客户可能会在转用订阅方面找到价值,但SAP面临的压力是交付数字业务转型价值。

预先连接到SAP各种网络的连接器可能会更好。

目前尚不清楚SAP生态系统将如何通过SAP对RISE做出反应,因为这家软件巨头将在抽象供应商和服务的同时控制交付物。

最终,带有SAP的RISE可能对客户有利,因为它将使SAP脱颖而出,以提供真正的价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