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Windows10微软对触摸键盘进行了更多调整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3:46  编辑:  来源:

微软正在测试适用于Windows 10敞篷车的新型触摸键盘设计,以改善小型和分体式键盘布局。

键盘设计更改的改进是微软去年9月开始在Dev Channel中使用Windows Insiders测试的键盘更新,并更新了键大小和布局,并改进了功能的可发现性和可用性。

最新的键盘更新将在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21301(RS_PRERELEASE)中向开发人员的Windows Insiders推出。

取消物理键盘的对接后,Windows 10应切换为小型键盘布局。用户还应该能够使用键盘顶部的“抓取器区域”在屏幕上移动键盘。

Microsoft还基于默认布局在小键盘和拆分键盘布局上更新了符号视图。设置菜单还具有嵌套结构以减少混乱。

Microsoft还正在测试新的密码反馈图标。此图标位于空格键的左侧。输入密码时,该按钮可启用键盘。适用于用户“在密码字段中并且他们希望在触摸键盘上获得视觉按键反馈的情况”。该功能在那里向用户显示他们按下了按钮。

具有12英寸或更大英寸大屏幕的触摸屏PC可能会注意到具有ESC,Tab和Windows键按钮的更传统的键盘布局。

Microsoft正在努力改进预测文本候选栏的设计。用户曾经说过,当前版本比较混乱并且难以理解。

微软在2018年将其最初用于智能手机的SwiftKey键盘引入Windows 10平板电脑之后,增强了其预测键盘功能。

现在,它正在试用一种预测性文本显示系统,该系统最多包含五个候选建议,这些建议将位于键盘上方。这个新的候选人系统将于下周开始向Insiders推出,但最初仅向部分人群推出。

微软一直在努力通过更新其后端词典来改善Windows 10拼写检查和文本预测。

它还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在任务栏中首次启动其新的“新闻和兴趣”功能时会触发100%的CPU消耗。

此版本中解决的另一个CPU问题是“时钟和日历”弹出事件导致ShellExperienceHost使用过多的CPU资源。

微软指出,该产品正在为基于Arm的Surface Pro X用户进行修复。显然,安装了Qualcomm Adreno图形驱动程序预览的内部人员发现屏幕变暗。该错误将在以后的更新中修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