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康卡斯特凭借业务宽带服务的稳定增长超过第四季度预期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3:45  编辑:  来源:

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Comcast)超过了第四季度的预期,并在多个业务领域均表现出强劲的增长。

第四季度,康卡斯特公布的净收入为3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3美分,营收为27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不计特殊项目,康卡斯特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56美分。

华尔街此前预计,康卡斯特将公布第四季度每股收益48美分,营收267亿美元。

康卡斯特(Comcast)由多个物业组成,但康卡斯特(Comcast)业务是其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康卡斯特业务实现收入21亿美元,同比增长4.8%。Comcast的高速互联网收入增长了12.7%,达到54亿美元,而视频和语音销售额则下降了。该公司的无线业务增长了35.8%,达到5.05亿美元,广告收入增长了33.8%。

总体而言,康卡斯特业务的优势来自电缆部门。到2020年,康卡斯特(Comcast)新增了160万有线电视客户关系和200万高速互联网净增加量,这是有史以来这些类别的最高年度收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