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SAP衍生公司Qualtrics体验管理制造商首次亮相时飙升百分之25

发布时间:2021-01-30 10:42:02  编辑:  来源:

由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牵头的软件巨头SAP AG的分拆公司Qualtrics的股票在上市首日就飙升了52%。

该股票在纳斯达克市场的股票代码为“ XM”,交易价格为30美元,在星期四开盘后从那一跳升至41.85美元,并以45.50美元收盘。

每股30美元的发行收益为Qualtrics及其母公司SAP带来了15亿美元的收益,SAP在发行之后仍将拥有Qualtrics的绝大多数股票。该公司拥有约5.03亿股A类和B类股份,市值约为230亿美元。

Qualtrics于12月28日提交IPO申请,该软件用于公司所谓的“体验管理”,因此适用于XM代码。

该公司声称,体验管理软件是一种新的软件类别,它表示“使组织能够在当今的体验经济中取得成功”。

该公司表示:“我们的XM平台可帮助组织设计和改善体验,将客户变成狂热者,将员工变成大使,将产品变成痴迷者,并将品牌变成宗教。”

与诸如“记录系统”之类的CRM之类的软件程序相比,Qualtrics是该类软件的一部分,称为“行动系统”。

该软件包括四个模块,分别称为“ CustomerXM”,“ EmployeeXM”,“ ProductXM”和“ BrandXM”。

SAP去年7月表示,无意剥离Qualtrics,并表示认为此次收购取得了巨大成功。

Qualtrics总部位于犹他州普罗沃,成立于2002年,最初计划于2018年冬季公开上市。它在2019年被SAP收购,然后才由包括Accel Partners,以80亿美元现金收购红杉资本和Insight Venture Management。

根据Qualtrics的IPO招股说明书,SAP将拥有84.1%的普通股并拥有98.1%的投票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