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WesternDigital高于预期称硬盘驱动器收入创三年新高

发布时间:2021-01-30 10:42:02  编辑:  来源:

在个人电脑和硬盘需求持续增长的推动下,西部数据周四发布了优于预期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该公司表示,由于远程工作和远程学习趋势推动了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零售需求,硬盘业务的收入达到了三年来的最高水平。

该公司公布的净收益为6200万美元,即每股收益20美分。根据Non-GAAP列报,每股收益为69美分,营收为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华尔街此前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54美分,营收38亿8000万美元。

一年前的同一季度,Western Digital净亏损1.39亿美元,即每股亏损47美分,营收为42.3亿美元。

西部数据的股票在尾盘交易中上涨了7%以上。

Western Digital表示,第二季度来自客户端设备的收入为2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其客户端解决方案部门的收入为10亿美元,而数据中心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收入为8.07亿美元。

在资产负债表的其他地方,西部数据表示,第二季度其运营产生了约4.25亿美元的现金。

华尔街预计第三季度西部数据将报告收入38.8亿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64美分。Western Digital回应了第三季度的收入指导,范围在35.8亿美元至40.5亿美元之间,稀释后的每股收益在55美分至75美分之间。

Western Digital首席执行官David Goeckeler在致辞中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在2021年全年增加其下一代产品线,同时还将继续致力于“调整我们的业务和技术组合,以利用存储行业的巨大机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