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Microsoft Edge获得了新的多彩主题

发布时间:2021-01-27 18:24:17  编辑:  来源:

微软将为其Edge浏览器引入新的炫彩主题,同时更新图标和新的睡眠选项卡功能可改善浏览器和整体PC性能。为了庆祝采用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迎来的一年,浏览器从Edge附加站点上获得了新的主题。

主题的范围从简单的颜色一直到Halo,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和Forza Horizo​​n主题。这些新主题将在新选项卡页,选项卡,地址栏和Edge浏览器的其他部分上包含颜色。

微软还更新了整个Edge中使用的图标,以更好地匹配公司的Fluent Design系统。“在我们的最新版本中,您会发现Microsoft Edge中的图标进行了细微的更新,外观更加圆润和柔和,”致力于公司“现代生活”计划的Microsoft高管Liat Ben-Zur解释说。“这只是我们设计之旅的开始,我们已经在构想如何将Fluent设计引入整个产品。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的愿景。”

Edge的总体外观可能会有所变化,但是Microsoft也添加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一种新的“睡眠标签”功能目前正在推出,其目的是提高浏览器的性能。现在,当您打开多个选项卡时,Edge将自动释放非活动选项卡的系统资源,这将有助于新选项卡更好地运行或阻止浏览器在后台占用内存和CPU资源。

微软也正在采取措施推出其新的密码管理器功能。当您在新网站上注册或尝试更改现有密码时,Edge会自动开始提示安全和复杂的密码。Edge还将获得新的密码监控器功能,该功能将在您的密码在线泄漏时提醒您。

如果还不够,那么Edge历史记录和选项卡同步最终将在本周向所有人推出。这些功能本月初开始在多个国家/地区推出,从而使Edge用户最终可以在包括iOS和Android在内的多种设备上同步其完整的网络历史记录和活动标签。

标签:MicrosoftEdg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